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简约闪电注册结婚 憧憬简单家庭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黎姿简约闪电注册结婚憧憬简单家庭生活(组图)

黎姿(左)和老公马廷强在结婚仪式上笑得灿烂

黎姿简约闪电注册结婚憧憬简单家庭生活(组图)

两人喝香槟交杯酒

黎姿简约闪电注册结婚憧憬简单家庭生活(组图)

两人洋溢新婚甜蜜,后方的婚宴现场看来布置简单

黎姿简约闪电注册结婚憧憬简单家庭生活(组图)

马廷强位于澳洲海边的庄园式豪宅

  新浪娱乐讯 现年37岁的黎姿去年宣布退出娱乐圈,今年1月随即嫁给52岁香港“肢障富豪”马廷强。先前传出婚礼很奢华,将在新郎位于澳洲的庄园豪宅举行,还斥资百元台币包机送黎弟黎婴前往观礼。不料,黎姿昨公布结婚照透露他们已在澳洲签字注册,低调地连白纱都没穿,婚礼规模大“缩水”,正巧《福布斯》杂志昨公布香港富豪财富几乎全缩水,看来马廷强也未能幸免。

  黎姿昨发送婚礼照片,宣告她与马廷强的6年情修成正果。昨她说:“我很开心告诉大家,我已经结婚了,我非常感恩,终于找到一个可给我付托终生的人。他除了爱我,也爱我的家人。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都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

  照片中一对新人笑得喜悦,但对照之前所传的结婚计划,似乎落差不小。

  据香港杂志《忽然1周》日前报导,婚礼原定在马廷强的澳洲海边豪宅盛大举行,黎姿将披上水晶宫廷式婚纱,搭配千万珠宝风光出嫁;不但黎姿父母将出席,弟弟黎婴即使在疗养中行动不便,马廷强也打算租用专机,外加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送他到澳洲观礼,花费超百万。

  但从照片看来,黎姿是穿紫色斜肩晚礼服,不是大多女人梦想的白纱,首饰看来也只是简单合宜;宴客现场不若庄园豪宅;黎姿父母及弟弟也证实未到场,本月16日会在香港半岛酒店补请喜酒。无线电视台高层乐易玲说,因黎姿拍戏穿过太多次婚纱,正式婚礼才不穿。还好在互敬香槟的照片里,黎姿手上露出钻戒,婚姻大事不致低调过头。

  婚礼较外传的缩水,她的结婚照也“截一半”,传统上拍结婚照,新人都会拍全身合照,或许黎姿配合肢障富豪的不方便,从她发布的婚纱照来看,幸福Pose集中上半身。(Appl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