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峰自曝遇初恋 黄宗泽否认与胡杏儿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
组图:林峰自曝遇初恋黄宗泽否认与胡杏儿恋情

林峰与黄宗泽

组图:林峰自曝遇初恋黄宗泽否认与胡杏儿恋情

粉丝送上林峰漫像

组图:林峰自曝遇初恋黄宗泽否认与胡杏儿恋情

黄宗泽手捧爱心

组图:林峰自曝遇初恋黄宗泽否认与胡杏儿恋情

林峰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8日,林峰与黄宗泽(Bosco)出席某商场举行的《双子情缘佳人有约》活动,林峰表示情人节要在工作中度过,并透露偶遇初恋情人。而黄宗泽则否认与胡杏度过。

  谈到情人节林峰表示,很多年前试过准备很多礼物,一视同仁送给身边的朋友,连售货员都以为他买礼物过圣诞。林峰自曝近日重遇小学时的暗恋对象,问他是否有机会再续前缘,他表示,当年被对方拒绝,现在重遇感觉很得意,现在他一直都有跟小学同学保持联络,有时都会出来联谊。

  由于Bosco抱恙出席活动,他表示早上起床足足拉了四次肚子,现在双脚酸软。问他情人节如何度过,他表示会和林峰一起开工。问他可会怕胡杏儿寂寞?他指对方不是他的情人,而且很多人都要开工,不会寂寞的。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明荃 林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