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长沙再曝“咸猪手”特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46  长沙晚报
苑琼丹长沙再曝“咸猪手”特点(组图)

苑琼丹

苑琼丹长沙再曝“咸猪手”特点(组图)

在屏幕上,苑琼丹多以丑星形象出现:《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中的老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老鸨等等

  近日来,香港的娱乐圈因“咸猪手”事件人心惶惶,起因是香港资深艺人苑琼丹(人称“石榴姐”)在自己的一档名为《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秘密》电台节目中爆料,有名男艺员时常以变魔术为借口,对台里的女艺员施展“咸猪手”胸袭。一时间,“魔术咸猪手”肆虐娱乐圈,大家纷纷照着“石榴姐”提供的蛛丝马迹寻找“真凶”,而一群无线小生陈豪、马德钟、吴卓羲、蔡子健等纷纷卷入事件。

  昨日,应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石榴姐”抵达长沙参加晚会彩排,于是成为众多新闻记者追逐的对象,大家纷纷想从她口中套出“魔术咸猪手”究竟为何人,然而“石榴姐”依旧没有明确透露,她说,自己不会说出他是谁,但是圈内的人大家都非常清楚。

  “魔术咸猪手”事件回放——

  时间:2月2日至3日

  “石榴姐”踢爆“咸猪手”

  “石榴姐”苑琼丹在电台接受访问,指一名男艺员先后借故胸袭两位女艺员,又指该男艺员被冠以“魔术手”称号,曾借玩魔术为名将双手扫向女方胸部。“石榴姐”当时并没有透露被胸袭女艺员及“咸猪手”身份,但消息一出即掀开大家的话题,随后即有报道列出八大嫌疑犯,包括无线当红小生吴卓羲、蔡子健、陈豪、马德钟等。

  据说,“石榴姐”及蔡子健等随后被无线领导召见。

  媒体、网友追踪——

  时间:2月4日至5日

  十余位男星被怀疑

  “石榴姐”没有透露被胸袭女艺员及咸猪手身份,但描述了其特征。她说,该“魔术咸猪手”身材高于1.80米,爱烹饪、擅魔术、爱摄影,曾拍旅游特辑,以及曾与一名女艺人秘密拍拖。涉嫌受害者除郭羡妮和陈芷菁外,陈敏之和杨思琦等与该名男艺员合作时也深受其害。

  媒体根据范琼丹提及的特征,列举了几大有嫌疑的男星,其中包括:蔡子健、陈豪、马德钟、马浚伟、高钧贤、马国明、吴卓羲等。而一些网友还兴致勃勃在网上搜罗最新的嫌疑名单,新一批人物包括甄志强、王贤志、郑嘉颖、关礼杰等,有网友还对每个“嫌疑犯”进行分析。

  事件进展第二波——

  时间:2月5日至6日

  女艺人自曝曾遭“咸猪手”侵犯

  在“咸猪手”报道出炉后,一些女星纷纷说出自己被侵犯的经历。郭羡妮坦言有一次在内地拍摄骑马戏时,遭一名工作人员借协助上马而出手摸其屁股,郭羡妮马上大叫:“我会骑马!”令对方不敢再碰她。对于“魔术咸猪手”事件,她说:“我留意过‘咸猪手’新闻,自己也曾被人摸,希望女星注意防范。”

  朱慧敏说无线“咸猪手”并不止“魔术手”一个。

  陈法容表示,自己在拍戏时也两次遭对手碰到重要部位,第一次忍不住喊了出来,第二次则因剧情讲述她被临时演员施暴,她受不了才大叫,并向陶大宇求救。

  事件进展追踪——

  时间:2月8日

  “石榴姐”再爆“咸猪手”特点

  虽然自己的爆料让身边的很多无辜男艺人被陷入品德危机之中,但是,“石榴姐”说,自己并不后悔这个行为,“在娱乐圈,遭受到‘咸猪手’的事情太多了,我今天说出来,就不怕他的报复,我想他应该天天求神拜佛保佑我的身体健康,如果有什么不测,我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对于被无辜牵扯进来的男艺人,“石榴姐”说,自己对他们真的很抱歉,“陈豪、马德钟都是好男人,大家真的冤枉他们了,还有很多人都是无辜的,但是我没有办法一一澄清。”

  对于这个“咸猪手”的真实姓名,“石榴姐”仍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这个人现在已经不怎么活跃在娱乐圈了,你们之前猜测的人都不对。”对于自己是否遭遇过“咸猪手”的骚扰,她表示:“我是很厉害的,以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就会打对方,所以他们不敢对我乱来。”

  对于女艺人此前都避讳自爆遭受侵犯,“石榴姐”说:“侵犯这个事情很不好界定,它不像强奸,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可能有人以‘咸猪手’侵犯你了,但是他会说,我是不小心碰到你的,或者有的女艺人因为尴尬、害羞而不敢说。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害怕而不说,这样是放纵犯罪,女人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记者 桑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