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承认与朱孝天短命恋 难忘旧爱厨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21  中国新闻网
杨谨华承认与朱孝天短命恋难忘旧爱厨艺(组图)
杨谨华谈起恋爱全心投入。
杨谨华承认与朱孝天短命恋难忘旧爱厨艺(组图)
朱孝天下厨的居家模样俘获女人的心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杨谨华在《败犬女王》中饰演女强人,真实生活她也是如此,谈恋爱尤其好强。听到前男友朱孝天传出婚讯,她潇洒说:“祝福他,找到喜欢的人非常幸福。”这般看似平静的坚强,10多年前她就经历过,当时男友退伍后当街跟她分手,那时她就故作镇定点点头,等男友走远才敢掉泪,心里还暗骂:“你就不要后悔!”

  衷心祝福婚讯

  杨谨华初出道演《贫穷贵公子》就和朱孝天传绯闻,多年来双方始终未正面承认。她的绯闻还包括吴奇隆、张天霖、颜行书、高山峰,她掐指一算说:“这辈子谈过7次恋爱,只有1个是圈内人。”问她是很会做菜、打太极拳那位吗?她点点头,间接认了朱孝天,再问她这段感情维持多久?她说:“4个月。”或许是男方已有稳定感情,8年来她头一遭默认这段短命恋曲,问她分手原因?她幽幽地说:“或许是缘分到了,感觉不对了吧。”

  当时2人身分悬殊,一个是当红炸子鸡F4之一,而她只是从模特儿转战影剧圈的新人,她被他会弹吉他、爱下厨做菜的才华吸引,她强调“他蛮有才艺的,是一个很有见解的人”;如今他情定林熙蕾,她也以《败犬女王》站稳偶像剧女主角地位。听闻昔日恋人婚讯,她诚恳地说:“很好啊!我衷心地祝福他。”

  1年多没谈恋爱

  她承认好强,“如果我一发觉对方怪怪的,我会变得更强,我不会在你面前掉泪,更不会跪下来求”。20多岁时,当时她痴痴期盼当兵的男友退伍,没想到男友退伍后,竟在街边对她提分手:“我想自由一点,和妳在一起我没法和朋友开心地玩。”她故作平静,不愿开口挽留,直到男友拂袖而去,她才掉泪,在心里咒骂:“你就不要后悔!哪天就不要回来找我!”

  不过再怎么好强,杨谨华总是个等爱的女人,她坦白1年多没恋爱,渴望爱神降临,还直言:“有点等太久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谨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