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黛林不信分手预言 Amanda不屑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组图:熊黛林不信分手预言Amanda不屑情人节

完美身材

组图:熊黛林不信分手预言Amanda不屑情人节

气质不凡

组图:熊黛林不信分手预言Amanda不屑情人节

香包美人

组图:熊黛林不信分手预言Amanda不屑情人节

熊黛林和Amanda S.(左)

  新浪娱乐讯 “Christain Dior”时装秀10日举行,熊黛林(Lynn)、Amanda.S及Square成员李柏焕(Brian)担任模特儿。期间,熊黛林表示,不相信关于她的分手预言。

  情人节将至,问熊黛林会否与郭富城渡过呢?她表示,城城要去柏林。她不讳言每年情人节都在工作中度过,所以都很惨,但她打算买朱古力送给自己。问她会否给城城一个惊喜?她笑言喜欢别人给自己惊喜多些。那?城城可有给她惊喜?她表示忘记了。问她今年与城城过第几个情人节?她表示以来港后计算,今年是第三个情人节了。有相士批她与城城今年会分手?Lynn说,自己本身不相信,因为对方连她出生年份都写错呢!

  此外,Amanda S.表示,刚由加拿大返港,此行在当地雪旅行。谈及中田英寿最近来港,问他们可有约会?她说,如果拍到便有,拍不到便没有,她大方承认大家一直有联络,男友不会为此吃醋,她觉得最重要是大家互相信任。提及情人节,Amanda S.指这是一个愚蠢的节日,都是那些没有情人又想约人的借口!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熊黛林 郭富城 中田英寿 Amanda 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