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认错发声明 乐易玲称无咸猪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3: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恩娜认错发声明乐易玲称无咸猪手(组图)
乐易玲对官恩娜的“道歉声明”很满意
官恩娜认错发声明乐易玲称无咸猪手(组图)
官恩娜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恐怕不太好过

  官恩娜早前向媒体爆料,称为TVB拍剧期间曾有男艺人借醉意图侵犯女艺人。此事被广泛报道,由于影响太大,TVB不少小生、花旦都感到不满,纷纷与她“划清界限”,还有传TVB将“封杀”官恩娜。前晚官恩娜首次正式向媒体发表书面声明,对受影响的艺人道歉,而TVB高层乐易玲称经过调查,根本没有发生过官恩娜所说的“非礼”事件。

  [TVB反应]

  经调查“并无此事”

  官恩娜的“爆料”闹得满城风雨,外界揣测事件发生在《酒店风云》拍摄期间,受害者可能是周家怡,而“已婚咸猪手”则怀疑是郭政鸿或马德钟。之后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斥责官恩娜是“博宣传”。

  乐易玲前天傍晚在电视城召开小型记者会。乐易玲称官恩娜主动致电,指对“那件事”已印象模糊,爆料后面对记者追问,在没有准备下她只懂得以“是”来回答,而且当时她没有明确说此事是在拍摄《酒店风云》时发生。乐易玲说:“官恩娜称自己根本没有向记者透露有女艺人向她哭诉,她还说这件事她也是听回来的。”

  乐易玲坦言,经过《酒店风云》剧组台前幕后一众人的“集体回忆”,发现“根本没有官恩娜所描述之事发生”,而官恩娜也对这件事感到很不开心,还表明她从国外回来,中文不好,所以决定由其唱片公司代写声明作为最后回应。乐易玲又说经过调查,官恩娜提到的所谓“事件”确实牵涉到周家怡,但与郭政鸿无关:“他们没去卡拉OK,只是打火锅,只是很好笑的事,没有发生不愉快。(有没其他男主角出现?)没有。”但她再不肯透露具体详情。

  “永不录用”官恩娜?

  记者追问乐易玲是否觉得官恩娜博宣传,乐易玲说:“她说不是,她也不怎么认识我们的艺人。我不知她的出发点是什么,但我不想去深究这件事,与官恩娜沟通时,她也很合作。”

  乐易玲希望事件告一段落:“一个杯子敲不响,如果传媒仍深究这件事,只会愈描愈黑。”她称事件令很多艺人受困扰,也影响男女艺员拍摄亲密戏时的合作和信任。乐易玲重申,所有艺人遇到类似事件,应与高层联络或报警,公司绝不容许不法分子胡作非为。

  问事件会否影响官恩娜在TVB的工作?乐易玲说:“她暂时都没工作,公司不希望走到这个地步。”有消息指TVB已针对官恩娜向旗下各部门发出“永不录用”令,对此,官恩娜经纪人公司方面称将不会再回应有关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