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代言化妆品 肌肤更显明亮光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21  新浪娱乐
陈乔恩代言化妆品肌肤更显明亮光滑(组图)

陈乔恩代言化妆品

陈乔恩代言化妆品肌肤更显明亮光滑(组图)

陈乔恩秀光滑肌肤

陈乔恩代言化妆品肌肤更显明亮光滑(组图)

陈乔恩称自己是干性肤质

陈乔恩代言化妆品肌肤更显明亮光滑(组图)

陈乔恩很对自己的肌肤很满意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新近成为知名化妆品代言人。她直言,北京的干冷气候与赶拍戏长时间上妆,对干性肤质的她是一大考验,还好有了“光嫩颜”系列,效果就像去上护肤沙龙一样,发现肌肤明亮光滑,持续使用毛孔更是明显缩小,紧致度也大幅提升!

  身为知名品牌专业美容代表生力军的陈乔恩,马上当起行动沙龙达人,推荐剧组人员试用。看到工作人员或剧组同仁用过保养品后脸上惊讶的表情,她都觉得非常有成就感。对保养结果很满意的她说:“睡美容觉固然有效,但当我赶戏睡不到三小时,但这个产品就像‘行动沙龙’一样,让我天天都像到顶级沙龙保养过一样。”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乔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