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咏琪展示陶艺 谈感情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6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展示陶艺谈感情顺其自然

等着采访

组图:梁咏琪展示陶艺谈感情顺其自然

衣着朴素

组图:梁咏琪展示陶艺谈感情顺其自然

接受采访中

组图:梁咏琪展示陶艺谈感情顺其自然

展示自己的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12日到商台接受访问。Gigi半年前开始学做陶器,这次来电台,她亦带了亲自做的一对碗送给Dj Mini。

  梁咏琪表示,现时家中已有数十件制成品,问她可会开陶瓷展览?她笑言做梦就会,其实陶瓷好高深,如果要展览一定要深造,见有些大师要花整年时间才做到一件作品。Gigi又称有空就会做陶瓷,因为有很多亲友都在排队等她的作品,为了造陶瓷,她则要牺牲自己的指甲。问到排队的可有意中人?她笑道:没有,最多是送给妈咪,问到有没有男孩帮她做陶瓷?Gigi说,这些演戏才有,现实是不能四手交搭的。情人节Gigi表示将与一班朋友去吃饭及游船河,问到朋友是否想为她介绍对象?她笑言不用了,顺其自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