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出席张露追思会 杜德伟拥父痛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00  新浪娱乐

梁朝伟出席张露追思会杜德伟拥父痛哭(组图)

2009年2月15日,香港,杜德伟和杜德智为母亲“中国歌后”张露举行追思会。梁朝伟与钟镇涛现身追思会致哀。

梁朝伟出席张露追思会杜德伟拥父痛哭(组图)

杜德伟与杜德智为母亲张露举行追思会,杜父特意从台湾来港出席。

  新浪娱乐讯 杜德伟和杜德智2月15日为母亲“中国歌后”张露举行追思会,他们的父亲专诚从台湾到香港出席。张露生前的好友静婷、姚莉、潘迪华、刘韵、梁朝伟、钟镇涛与吕方等到场致哀,杜德伟和杜德智的女友BiBi及Michelle则任接待。薛家燕、潘秀琼、葛兰、李乐诗、苏永康及张卫健则送上花牌致意。

  追思会布置成“张露花园”,以白色百合为主,放上7张张露的相片,并播放由两兄弟剪辑的张露生前的访问片段。出席的嘉宾收到一张精美CD,共收录3首歌,分别是《伶叮小鸟夜夜啼》、《给我一个吻(钢琴版)》及与杜德智合唱的《River of no return》。杜德伟表示,母亲遗体将于稍后火化,骨灰分为两部分,其中一部分葬于屯门“善缘”,其余的将运回上海安葬。他称:“早于两年前,母亲已在上海选好墓地、碑石和相片,并在碑石后撰写一首诗。”

  整个追思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各来宾手持香水百合向遗照献花,并默哀1分钟,杜德伟及其父终忍不住流下男儿泪,BiBi还轻拥杜父以作安慰。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