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见证排舞师婚礼 自称没有结婚冲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40  新浪娱乐
郭富城见证排舞师婚礼自称没有结婚冲动(组图)

1Sunny迎娶洪华,身为好友的城城(中)专诚到场恭贺。

郭富城见证排舞师婚礼自称没有结婚冲动(组图)

城城为一对新人证婚,但他自言没有结婚打算

郭富城见证排舞师婚礼自称没有结婚冲动(组图)

一对新人切蛋糕,新婚喜悦满泻。

郭富城见证排舞师婚礼自称没有结婚冲动(组图)

4Sunny与穿上miu miu短裙的洪华,在金紫荆广场深情一吻

  新浪娱乐讯 香港排舞师黄国荣与模特儿女友洪华昨天(2月16日)正式拉埋天窗,广邀圈中好友出席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婚宴。郭富城为一对新人担任证婚人,虽然见证了婚姻的神圣一刻,不过他声称没有结婚冲动。

  星级排舞师黄国荣(Sunny Wong)昨天(2月16日)与拍拖两年的模特儿女友洪华结婚,新郎豪掷逾百万港元,在君悦酒店筵开40席打造豪华婚礼。出席宾客星光熠熠,包括郭富城、陈慧琳、任达华夫妇、陈嘉容、侧田、欧阳妙芝及周倩圯等。

  一对新人晚上6时半与兄弟姊妹团现身拍大合照,并进行切蛋糕及合卺交杯仪式,期间两人甜蜜亲吻。证婚人城城晚上7时45分抵达,身穿黑色礼服的他笑容满面,并说:“当初Sunny问我可不可以做证婚人,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因为我们的友谊已经升华到不止是朋友,简直是家人。”他笑言当初与Sunny在TVB舞蹈训练班时感情并不好,直至1986年才成为好友:“在训练班的时候Sunny 16岁,我18岁,我们直到1986年去加拿大工作才做了朋友。”问他有没有结婚冲动?他说:“我的工作还在冲刺期,还没想这些!”至于其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则因出席她公司的春茗而未能到场,巧妙地避开与城城碰头。

  注册仪式约在晚上9时许完结,据知当注册律师介绍城城出场时,全场掌声雷动,城城也说出肺腑之言:“我跟Sunny在一起这么久,一直看着他成长,他结婚我好开心!”城城还顶替律师职责,询问一对新人是否愿意结为夫妇。而Sunny读誓词期间忍不住落泪,要由新娘替他抹掉。

  仪式后城城自爆送赠非一般礼物给Sunny:“他是我人生中认识得最久的朋友,我们亦师亦友,总之我从来没送过这么厚的礼。”其后记者再三追问他有没有被触动想结婚,令城城忍不住瞪眼说:“不要问我!我不会答,今天是Sunny结婚的日子,我是来表达对他的心意。”“注册的时候有没有想起Lynn?”“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我不会答!”其后问他结婚时会不会找Sunny做证婚人时,他严肃地说:“这一刻我还没有考虑,何必要我答这个问题!”

  昨天新娘洪华先后换上三个造型,分别是miu miu红色Tube Dress晚装、价值4.5万港元的Olivia Couture婚纱,以及Walter Ma设计的粉红色晚装。Sunny也不甘示弱,先后换上价值4万多港元的Gucci白色礼服、由陈华国设计的银色礼服及D&G深蓝色礼服。行头方面,洪华切蛋糕时所佩戴的三克拉求婚钻戒及接近六位数字的耳环,由新郎Sunny送赠,另外尚有洪父送的30万港元卡地亚钻石手镯,而注册仪式后她则换上近6位数字的卡地亚戒指。

  Sunny迎娶洪华可谓花尽心思,他早上坐派头十足的意大利跑车出发到酒店接新娘,其后骑自行车接载新娘子甜蜜游街,寓意愿为老婆劳心劳力。问他最辛苦的是不是骑自行车?Sunny笑说:“接新娘环节才最辛苦!”“是不是给了很大封的开门红包?”“五位数字左右。”他又许下爱的承诺,表示会尽力爱老婆,并会在泰国度蜜月时努力造人。虽然Sunny为老婆费尽心思,但洪华笑言只会给他80分,好让老公有进步空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