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谨华白裙飘逸登场 代言美白产品聊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组图:杨谨华白裙飘逸登场代言美白产品聊心得

杨谨华一身白裙飘逸出场

组图:杨谨华白裙飘逸登场代言美白产品聊心得

杨谨华对美白保养颇有心得

组图:杨谨华白裙飘逸登场代言美白产品聊心得

杨谨华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因电视剧《败犬女王》而使原本的高人气再度直线飙升的杨谨华以她对美白保养的坚持不懈成为台湾某护肤品首位美白活动代言人。

  对此杨谨华表示:“真的很高兴成为资生堂美白活动代言人,能透过这个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美白心得,尤其资生堂真的是一路陪伴我的美白之路,长久以来我就相当爱用资生堂美白产品,希望大家也能与我一起努力美白!”

  杨谨华兼具智慧与美貌,让自己拥有更完美的白皙亮丽女王形象,信心满满往更成功的演艺之路迈进!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谨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