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苏岩出巡亮婚戒 戴情侣眼镜购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01  新浪娱乐
罗嘉良苏岩出巡亮婚戒戴情侣眼镜购物(组图)

罗嘉良虽然忙着拍剧,但也抽空带未婚妻出外购买日用品。

罗嘉良苏岩出巡亮婚戒戴情侣眼镜购物(组图)

苏岩与嘉良戴上情侣眼镜及纯银订婚戒指出巡。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年初五与苏岩订婚,情人节苏岩赴港陪未婚夫,嘉良虽然忙于为剧集《金钱诱罪》开工,但昨天(2月17日)他也抽空带未婚妻外出,在香港将军澳买日用品及吃饭。两人不仅戴上情侣眼镜,还戴上了订婚戒指。

  继日前罗嘉良被发现带着未婚妻苏岩在佐敦吃火锅见家长后,昨天记者又发现他们现身将军澳的便利店,购买日用品。当时苏岩穿着短裙上阵,露出雪白长腿,与嘉良戴上情侣黑框眼镜,其后记者发现两人左手的中指都戴着款式简约的纯银订婚戒指。

  约下午四时许,嘉良开车到将军澳一间便利店,一下车便与苏岩双双走入店内选购日用品,嘉良买了水及报纸,当他们准备离开时,在门口碰上一名来自上海的中年影迷,该名男子认出嘉良后满心欢喜,还指着其未婚妻苏岩,说认出她是北京演员,三人寒暄一番后嘉良便急急带着未婚妻离开,他们坐上一部租用的小型私家车直返爱巢。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