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婴送祝福黎姿感动洒泪 两姐弟激动拥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50  新浪娱乐
视频:黎姿返港补办婚宴 不现“真身”只派红包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黎婴送祝福黎姿感动洒泪两姐弟激动拥抱(组图)

黎婴(资料图片)

黎婴送祝福黎姿感动洒泪两姐弟激动拥抱(组图)

黎婴在护送下离开半岛酒店

  新浪娱乐讯 黎姿与富商马廷强早前在澳洲结婚后,前日(2月16日)起一连两天在半岛酒店补摆喜宴,招待亲友。

  继前晚与双方家人饭聚后,昨晚(2月17日)则宴请好友,分享他们新婚的喜悦。与黎姿亦师亦友的无线高层乐易玲笑称“吃了还想吃”,要两度出席婚宴。她又透露,黎婴为姐姐亲撰和口述祝福语“Wishing you the Happiest-ever-after ever”,又坦言“快乐婚姻必须恋爱很多次”。

  早前在澳洲成婚的黎姿和富商马廷强,一连两天在尖沙嘴半岛酒店设宴,招待亲友,分享他们的喜悦。马氏夫妇前日宴请过双方家人和亲戚后,昨晚再设宴招呼好友,无线高层乐易玲一连两晚到贺,十分给面子。

  去年遇车祸受重伤的黎姿胞弟黎婴,虽不能亲自到澳洲见证胞姐成婚,前晚则坐着轮椅出席姐姐的喜宴。据乐易玲表示,由于当晚到贺的宾客全是亲友长辈,所以没有醉酒的情况出现,问有没有4头鲍鱼?她说:“不要说这些,一定有鱼翅和鲍鱼。”

  黎姿准备好造人

  提到黎婴,乐小姐坦言黎婴出席婚宴时十分开心,场面也十分感动,还以计算机和口述来祝福黎姿,分别是“Wishing you the Happiest -ever-after ever”和“快乐婚姻必须恋爱许许多多次——跟同一个人。”黎婴发表祝福语后,黎姿便感动得哭起来,马先生也流露出感动的表情,之后两姐弟不停拥着亲吻,场面十分温馨。

  前晚11时多,出席完婚宴的黎婴从酒店后门的停车场离去。酒店职员早作准备,黎婴的座驾离开时,保安欲阻挡记者,车辆停在交通灯位前,记者便拥上前拍照,但车内全以报纸遮掩,只拍到黎婴坐在后座中间,身旁男助护还以报纸遮其面,以致记者没能看到黎婴的面容。

  除了感动位外,乐易玲又透露,有亲友在婚宴中上台致祝福语时,也不忘大玩“冷笑话”,笑称黎姿将会为大家送上一份最好的礼物“马太福音”,逗得众宾客不断拍掌大笑。

  黎姿在台上也表示,现在已经成为大伯娘,会尽力照顾家人且做好妻子的本分。丈夫马先生则多谢父母,也提到一家人任何事都要共同面对。至于造人计划,乐小姐坦言,黎姿的心情应该准备好了。问马氏夫妇昨晚是不是留在半岛酒店过夜?乐小姐笑称一对新人没有透露,但她参观过总统套房,设备很好,多留一夜也不错呢!

  大批记者连续两天在半岛酒店门外守候,昨日马先生的好友陈先生,再次代表一对新人到酒店门外向记者交代婚宴详情。他表示昨晚与前晚一样,筵开10席,来宾主要是好友。一对新人感谢传媒采访,但不想记者太辛苦,特别安排晚膳给在场记者。当晚出席的宾客包括马清伟、马清铿、黄至刚、黄德如等。

  乐小姐于昨晚9时到酒店门外,向记者讲述昨晚婚宴情况。她表示这晚的布置以派对感觉为主,在Armani(阿玛尼)订了大量粉红玫瑰和牡丹,众宾客俨如置身于仙境中,每位宾客都会得到主人家从纽约订制的Tiffany(蒂芬尼)的摆设作回礼,摆设上刻有一对新人的名字和“百年好合”字样。马先生笑称追求黎姿追得好辛苦,黎姿也发表爱的宣言,坦言知道老公爱吃好东西,将会努力学习烹饪,养得老公肥肥白白。

  徐子淇单独到贺

  此外,乐小姐提到,每张桌上均放了一支国旗,意即两人曾涉足的世界不同地方,据她了解,一对新人曾到不少于10个国家旅行。乐小姐也表示宾客以内地朋友居多,而徐子淇则单独到贺。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