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设宴香港完婚 胞弟黎婴乐开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56  京华时报
黎姿设宴香港完婚胞弟黎婴乐开怀(组图)

黎婴近日心情大好(图/CFP)

黎姿设宴香港完婚胞弟黎婴乐开怀(组图)

黎姿的婚宴礼服照(图/CFP)

  香港影星黎姿与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低调举行婚礼。2月16日和17日晚,黎姿夫妇在香港尖沙咀半岛酒店连设两天婚宴,分别款待双方亲友及宾客。黎姿最疼爱的胞弟黎婴也到场祝贺。黎姿致辞时说自己找到了好归宿,一度激动落泪。

  胞弟黎婴乐开怀 

  52岁的马廷强是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在香港共有6家公司,身家过亿。今年农历年前,黎姿与其在澳洲注册结婚。黎姿最疼爱的胞弟黎婴,在2007年5月遭遇车祸重伤,行动不便,未能到澳洲观礼。此次,黎姿、马廷强在尖沙咀半岛酒店连设两天婚宴,据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弥补黎婴未到场的遗憾,黎姿希望胞弟看到自己嫁得如意郎君,一起分享喜悦。 

  16日晚,黎婴到场祝贺。看到婚宴上播放的新人儿时的照片,黎婴开怀大笑。黎婴的状态好转,这对黎姿来说可谓最好的礼物。 

  黎姿致辞当场落泪

  两天的婚宴上,黎姿夫妇均开筵10席,但邀请的圈内人很少。16日晚,无线高层乐易玲和黎姿好友邓萃雯出席婚宴。乐易玲在婚宴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婚宴情况。她说黎姿穿婚纱出席,整晚既开心又感动,黎姿致辞时表示找到了一个好归宿,老公很疼她,请大家放心,激动之下泪洒当场。 

  尽管黎姿已宣布退出娱乐圈,但乐易玲表示会一直把黎姿当女儿看待,她还说黎姿不是因为结婚而放弃事业的,“她当时确是想全心照顾弟弟,她也说过自己一世都是TVB的人。只不过她选择离开娱乐圈后,心境有所变化,才想早点结婚。” 

  宴席耗资近百万 

  16日晚,马廷强的一位好友步出酒店门外,向记者交代婚宴事宜。他说:“这顿饭主要是招待马先生及马太的亲友,并没有外宾,希望两人及家人可以开心吃饭,共开10席,吃中菜。两位新人也很感谢传媒前来。”语毕便派发红包给在场记者。 

  据了解,两天婚宴仅菜式花费就近90万人民币,加上场地、保安,以及给媒体派发的千元红包等,估计花费约150万。再算上他们在澳洲注册时花费的400万,黎姿的两场婚宴总花费估计达550万元。 

  本报记者许青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