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39  新浪娱乐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 林保怡 陈山葱 宣萱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滕丽名 商天娥 到场女星 林保怡(左)和商天娥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陶大宇谈咸猪手称郭羡妮被疑豪放不意外(组图)
众星合影 陶大宇(左)商天娥调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无线新剧《掌上明珠》众星开始试造型,出席演员包括陶大宇、宣萱、林保怡、滕丽名等。

  在现场,监制安排男艺员为女艺员戴珍珠颈链。当大宇帮宣萱戴颈链时,陈山葱即取笑宣萱已经很久没有男士为她戴颈链了。对此宣萱也坦言承认,表示应该是从未试过,因为她觉得拍拖不应收对方太贵重的礼物,贵重礼物应该等老公送,所以情人节时她也让男友不要送花,拍拖吃饭时若男友请了这一餐,下一餐就由她结帐,连妈咪都笑她贴钱拍拖。宣萱又说一只爱犬于日前离逝,由于已是第三次,所以她并不太激动。

  大宇表示,最近也曾留意魔术咸猪手事件,并强调自己一定不是咸猪手。而关于四朵淫花的新闻,其前绯闻女友郭羡妮(Sonija)榜上有名,大宇坦言一点也不意外。问他是否觉得Sonija的私生活好混乱?他说不知道。问他是否觉得Sonija是实至名归?大宇称不会意外。现时他与Sonija已没联络,反而与前妻阿宝就继续保持联络,问到会否复合?大宇说,只当对方像女朋友。

  官恩娜(Ella)曝料指有男艺员企图强奸女艺员,令郭政鸿成为头号嫌疑犯,身为郭政鸿绯闻女友的阿滕是否可已原谅Ella?她表示没有生对方气,事情已经搞清楚,搞清楚就算,无辜者就算了,Ella都不是有心。问她会不会叫郭政鸿也不要生Ella的气?她指郭政鸿应该也没有生气的。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