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蒙嘉慧“享受”捏脚 黎诺懿不理咸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41  新浪娱乐
组图:蒙嘉慧“享受”捏脚黎诺懿不理咸猪手

郭少芸、黎耀祥、黎诺懿、蒙嘉慧参加《耳分高下》录像

组图:蒙嘉慧“享受”捏脚黎诺懿不理咸猪手

蒙嘉慧

组图:蒙嘉慧“享受”捏脚黎诺懿不理咸猪手

蒙嘉慧“享受”捏脚

组图:蒙嘉慧“享受”捏脚黎诺懿不理咸猪手

郭少芸“享受”捏脚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YoYo)、郭少芸、黎耀祥(祥仔)及黎诺懿等艺人昨晚(2月19日)为《耳分高下》录像。

  YoYo惨成被玩对象,经常被问起男友郑伊健,连请现场小朋友出来玩游戏都唱郑伊健名曲。制作人Patrick更借意走近YoYo耳边再唱多一次,YoYo即叫他小心说话,十分搞笑。

  YoYo透露稍后会联同一位男艺员到柬埔寨为TVB拍摄一个探访特辑,但男艺员人选未定。

  黎诺懿早前被掀涉入咸猪手事件当中,他不大好气说,由得杂志写,最紧要识他的人知道他的为人。有指其好友胡定欣与马国明,他表示,如果报道属实的话,也替二人开心。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