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长兴为弟弟黄长发撑腰 无论对错都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黄长兴为弟弟黄长发撑腰无论对错都支持

黄长兴为弟弟撑腰

组图:黄长兴为弟弟黄长发撑腰无论对错都支持

伍咏薇

组图:黄长兴为弟弟黄长发撑腰无论对错都支持

李司棋

  新浪娱乐讯 黄长兴、陈法拉、李司棋、钟景辉、伍咏薇和洪天明等昨日(2月19日)出席新剧《有营煮妇》拜神。

  有传黄长发恋上富商三奶,被父亲赶走,哥哥长兴代他澄清说,父亲没赶黄长发出门,家里人会支持长发的,无论是对或错。他透露长发现时住在母亲美孚的居所,没有跟karen同居。他觉得弟弟既然已说离开公司,并跟乐易玲和平倾谈过,就算不做港男宣传亦属正常。

  有传长发被五万元月包,长兴表示没有听过。问到家人可有见过karen?他说:没有,他们不认识这个女仔,两个人未到带回来见家人的地步,将来就不知。谈及长发要返警署协助调查,长兴表示对方的资料也不足够,警方已把案件完结。

  司棋姐被问到有关黎姿有喜的传言,她开心表示祝福。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