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潘潘向老板贴身献吻 许嘉容热舞泄春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小潘潘向老板贴身献吻许嘉容热舞泄春光(组图)

小潘潘(右)向老板沈玉琳贴身献吻

小潘潘向老板贴身献吻许嘉容热舞泄春光(组图)

何妤玟表演瑜伽

小潘潘向老板贴身献吻许嘉容热舞泄春光(组图)

沈玉琳(中)和旗下花旦小潘潘、何妤玟

小潘潘向老板贴身献吻许嘉容热舞泄春光(组图)

许嘉容(前)热舞泄春光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节目制作人沈玉琳所领军的“哇哈哈经纪公司”,昨天(20日)晚间举办春酒晚会,旗下艺人小潘潘向老板大送香吻。

  该公司旗下多名艺人,如知名女星小潘潘、许嘉容、罗霈颖、何妤玟、丁国琳、可唯、女子团体i.n.g、搞笑艺人大炳小炳、张克帆、小钟、NONO皆到场出席,另外知名节目制作人赵正平、梁赫群,知名节目主持人徐乃麟等等特地前来站台,共同期许今年能够拥有好成绩。

  晚会进行当中,许嘉容先以热辣国标舞开场,曼妙的舞蹈博得不少好评,由于动作过大,还导致胸前春光隐现。小潘潘以女王之姿登上舞台,并带来动感舞曲;何妤玟则带来缓和气氛的瑜珈表演;大小炳则和新人圆圆表演三人舞蹈;最后由可唯模仿小S徐熙娣表演过的《徐熙娣》,带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小潘潘昨晚穿一袭深V低胸超短裙洋装,席间火辣辣地对沈玉琳贴身献吻,沈玉琳被疑趁机朝小潘潘胸前使出“咸猪手”。不过过后沈玉琳否认,认为那是摄影角度问题而已。(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潘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