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尹子维夜店遇袭连缝六针 称已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9:10  新浪娱乐

组图:尹子维夜店遇袭连缝六针称已报警

尹子维召开新闻发布会

组图:尹子维夜店遇袭连缝六针称已报警

尹子维展示受伤的手指

组图:尹子维夜店遇袭连缝六针称已报警

受伤后的尹子维

组图:尹子维夜店遇袭连缝六针称已报警

尹子维出席记者招待会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中午,尹子维召开记者发布会,称自己遭遇一陌生男子袭击,手指受伤连缝六针。尹子维表示,自己已报警,此事将交由警方处理。

  尹子维表示,自己2月21日与朋友到兰桂芳饮酒,被一个不认识的人袭击。他回忆称,自己当时与一友人到兰桂芳饮酒,突然出现一名大家都不认识的人以拳头袭击自己,然后离去。据悉,在尹子维打算打车去医院险查时,该男子再次袭击了他,这次不是用拳头,而是用玻璃樽,事后该男子逃跑。

  尹子维在到达香港养和医院后随即报警求助。但由于不认识袭击他的男子,而自己又想不起来最近和什么人结怨,所以尹子维称想不出该男子的动机。他表示,自己的两个手指在过程中受伤,连缝六针。有媒体询问报道中所指的“尹子维身边的两名操国语口音的女子”是谁?尹子维表示从头到尾都没有这两人,是报纸乱写的。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