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疑似怀孕两月 传倪震买古董车庆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25  新浪娱乐
周慧敏疑似怀孕两月传倪震买古董车庆祝(组图)

周慧敏小腹微凸

周慧敏疑似怀孕两月传倪震买古董车庆祝(组图)

倪震周慧敏牵手逛街,周慧敏着孕妇装

周慧敏疑似怀孕两月传倪震买古董车庆祝(组图)

二人牵手打算看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刚刚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报道,周慧敏近日腹部微隆,穿宽松孕妇装与老公倪震携手出门大晒幸福。而倪震购入古董名车,原因很可能是为了庆祝老婆有喜。

  该周刊登载的照片上显示,周慧敏在近日出席活动时,腹部微凸疑似有喜。上周她又被拍到身穿孕妇装偕同倪震手拉手出门大晒幸福。有传曾求助“包生仔神医”多时的周慧敏在倪震偷亲张茆后不久有喜,倪震戏剧性地浪子回头,两人先分手又复合,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周刊也拍到,近日倪震新换了一部83年的奔驰老爷车,大概值港币18万。据说倪震为寻这部车花了两年时间,试车仅半小时就决定成交。他不仅为爱车配上自己生日数字的车牌,更每天都要开一圈才过瘾。大家推测他很可能是因为庆祝家中将有喜事故而大方出手。FC/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