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禹哲童年丧父生活孤独 30岁前结婚生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唐禹哲童年丧父生活孤独30岁前结婚生子(组图)

唐禹哲

唐禹哲童年丧父生活孤独30岁前结婚生子(组图)

现年24岁的小哲声言30岁前成家立室

唐禹哲童年丧父生活孤独30岁前结婚生子(组图)

唐禹哲自揭14岁开始便失去家庭温暖

  新浪娱乐讯 不是从唐禹哲口中得知,怎么样也想不到一个迷倒众多Fans的偶像,小时候竟然是拥有一个只有孤独和悲哀的童年。唐禹哲透露早在14岁那年爸爸突然离世,本来拥有一个美好家庭的他,一下子因家庭重担落在妈妈身上,为了养活唐禹哲和他的姐姐,唐妈妈被迫与他们分开。而姐姐也因继续学业而到外地进修,只留下唐禹哲一个人待在家里过着孤单和独立的生活。

  孤独生活极难受

  唐禹哲坦言:“虽然那段时间没有人管我的生活,好像自由自在,喜欢做什么都可以,但那时却是我最不开心的时候。”直到他20岁开始,没有家人在一起的日子让他感到极为难受,因为自己开心与否都没有人跟他分享,他说:“当时我遇到什么开心或不快事都不会讲出来,只管放在心里就像将自己封闭起来,开始不太懂得与人说话,事事只放在心里闷着,那时候我便开始梦想着,假如一天我能赚到很多钱的话,我便会在海边买地建造一所美丽的大屋,与妈妈、姐姐和日后的太太一起共享天伦乐。”

  30岁前结婚生子

  至于他何时能将这个梦想实现?唐禹哲称现在自己已经24岁了,当然希望这梦想能尽快达成,他说:“我是个希望在30岁前娶妻成家的人,因为我不想与自己的孩子年纪上太大相距,怕日后难以和下一代沟通,所以我很想在30岁前生孩子,要达成这些愿望便要努力工作赚钱,才能在海边建造我梦想的家园,和妈妈、姐姐以及妻儿一起生活,再次拥有一直梦寐以求的温馨家庭。”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禹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