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吕颂贤春日写真 惬意造型展现迷人亲和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51  新浪娱乐
组图:吕颂贤春日写真惬意造型展现迷人亲和力

吕颂贤惬意造型

组图:吕颂贤春日写真惬意造型展现迷人亲和力

“令狐大侠”眼神清澈

组图:吕颂贤春日写真惬意造型展现迷人亲和力

帅哥吕颂贤已有成熟的沧桑

组图:吕颂贤春日写真惬意造型展现迷人亲和力

吕颂贤嘴角轻扬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轻扬的嘴角,惬意的神情,温暖的眼神,一向硬朗示人的吕颂贤在这个温暖的春日午后,尽情展现他无限的亲和力。

  此前,吕颂贤刚刚结束了《东方卡萨布拉卡》的拍摄,在这部汇集众多明星大腕的最新谍报剧中,吕颂贤首次穿上军装,饰演一名国民党的谍报人员,因一份决定澳门命运的绝密协议与日本,美国等的特务机关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间谍大战,而且这也是他入行以来第一次挑战国语同期声拍摄。

  吕颂贤已近不惑之年,昔日的性格小生如今已经变身为成熟男人,但岁月在吕颂贤脸上似乎找不到一丝流逝的痕迹,我们看到的仍是他平静淡定的神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