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君如当老板娘 豪买红战衣一掷万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40  新浪娱乐
组图:吴君如当老板娘豪买红战衣一掷万金

吴君如这位新扎老板娘型格十足,即使买衫也露出一副严肃的面孔

组图:吴君如当老板娘豪买红战衣一掷万金

汪诗诗将专注力放在化妆品上,才懒得理会是否被拍照

组图:吴君如当老板娘豪买红战衣一掷万金

叶倩文很有大姐大的气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君如、叶倩文以及汪诗诗三位幸福妇人,日前不约而同在中环高级商场逛街。吴君如的男友陈可辛最近在内地开设了一家电影公司,荣升老板娘的她心情大好,所选的衣服尽是红色,她还出手阔绰地买下一件价值14,000多元的红色外套,尽显其富贵一面。相反叶蒨文和汪诗诗却都空手而回。

  近期在电视台主持节目《星星同学会》的吴君如可谓尽领风骚,无论在电视台还是在电台主持的节目,均成为娱乐话题,最近她的男友陈可辛在北京成立电影公司,两人事业一起起飞,使吴君如心情大好。

  吴君如在中环集合众多名店的商场出现,她直入一间高级名店,精挑细选各款晚装,就记者所见,她挑选的服饰都以红色为主,在半小时内试了三套服饰,最终挑选了一件鲜红色的外套,才满意地离开。而那件外套价值14,000多元,以吴君如近来在娱乐圈的工作量,这等价钱对她来说绝对是九牛一毛。

  汪诗诗不介意追访

  此外,叶倩文和汪诗诗也分别现身该名店商场,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身穿黑色低胸紧身上衣与友人逛街。她的注意力放在化妆品上,与友人走了几个化妆柜位试了数款不同的唇膏和睫毛液,中途有商场保安发现记者对着她拍照上前提醒,但她并不介意记者追访,并继续选购化妆品。

  叶倩文试衣服够大牌

  林子祥的太太叶倩文,近年两夫妻都没有太多的工作,昔日与林子祥痴缠得很的叶蒨文,日前则与一帮太太团逛街,不过她则仍尽显其明星款,刚进店内便吩咐售货员取出一条连身裙让她试,但说自己要在店内的咖啡先喝一杯茶,而她一喝就45分钟,之后才到店内试衣服,至离开时发现记者拍照,有保安与记者们发生一些龃龉,她便开心地在一旁掩嘴而笑,对记者追访显得沾沾自喜。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