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道初春魅力写真 单眼皮型男独具个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42  新浪娱乐
奇道初春魅力写真单眼皮型男独具个性(组图)

奇道

奇道初春魅力写真单眼皮型男独具个性(组图)

春装新造型

奇道初春魅力写真单眼皮型男独具个性(组图)

锐利的眼神

奇道初春魅力写真单眼皮型男独具个性(组图)

型男本色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奇道拍摄了一组冬春写真,展现出硬汉特有的潇洒与柔情。

  时下单眼皮男艺人盛行娱乐圈,大陆资力深的有陈道明,香港的有梁朝伟。孙红雷、佟大伪也算在其中行,他们可谓是娱乐圈的一独特的风景线,他们的走红也证明了现在人对于单眼皮男艺人的厚爱,而即将介绍的这一位单眼皮型男相信大家对他也不会太陌生,他就是签约金英马影视公司,新一代实力单眼皮型男奇道。

  踏足演艺圈 义无反顾

  奇道生于安徽阜阳,当过军人,少年起梦想当演员,几乎从这个小小的想法开始,他的梦想不断萌芽。在体校练自由搏击、艺校练舞蹈,从那时开始他默默的一点一点的积攒着能量。18岁考入安徽省军区文工团任舞蹈演员。1996年放弃直接提干机会执意退伍,孤注一掷投考艺术院校。1997年中央戏剧学院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而这也是他人生一个新的转机。

  提及自己当时的那种义无反顾,奇道曾说:“那时的我就像一个想要糖果的孩子,而这个糖果对于我来说就是成为一个专业演员,那种想法非常的天然,很纯洁。其实我走上表演这条路所有的原因归结起来,只有一句话,只是因为热爱。今天我甚至自己都非常敬佩当时的那种执着,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表演更适合我的了。”

  魅力型男 气质浑然天成

  爽朗健硕的外形、180cm的身高、不骄奢、不做作,奇道给人一种邻家男孩般的气质,却又永远高于这个层面。生活中的奇道随和、直爽,对待朋友这样,对待表演亦然。奇道的朋友对他的评价就是自然,纯朴。自然中带着的亲和,纯朴中带着谦虚。而具体到演戏上,奇道的自然让他堪称天生的演员,一入戏的奇道,举手投足之间给人的感觉是他就是人物。出道至今,奇道的演艺履历上成绩斐然。对于如今的成果,奇道说,他感谢两方面,一是自己,二是父母和朋友,因为是自己给自己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人生轨迹,而父母朋友给予了他对于自己梦想的支持。

  演艺路上玩“分裂”

  关于表演,奇道说:“我算是喜欢尝试和冒险的那一类人,具体到演戏方面,能不断的推翻自己,去尝试不同的角色类型,这样我才会感到兴奋”。从《关中侠事》里那个被逼着走上保护“清明上河图”之路的关清书,到《派克式左轮》里不择手段、心理极其复杂的石耕雨,再到《八兄弟》里的那个冷静积极中透露着血性的冷六虎,奇道以富于感染力的演技游走于性格跳跃着的各色人物之间,亦正亦邪,在向观众展示了他宽泛戏路的同时着实大玩了一把“性格分裂”。

  《可可西里》上演电影处子秀

  而真正在表演方面受大家肯定是电影《可可西里》,讲述的是可可西里巡山队的命运,奇道扮演的巡山队员刘栋最终被吃人的流沙吞噬,把生命献给了可可西里。《可可西里》偕同陆川导演在影视圈里都是响当当的名号,但喜欢奇道的影迷都会知道这部影片是奇道的电影处子秀。天生演员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他能很快的适应并驾驭一种类型,一种题材。奇道表现出了他天生会演戏的一面。影片里的巡山队员刘栋,无疑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而凭借对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也让第一次出演电影的奇道获得了“中国电影排行榜最具开发潜质新人”的称号和中国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两部大戏演技更上一层楼

  除了电影方面的成绩,主演的电视剧也大获肯定,奇道在《八兄弟》中塑造的冷六虎就像来自中世纪的骑士,身处当下,意念中却生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 他爱打抱不平,看见坏人做恶, 就决不放过,也表现了他的侠义气势。而到了《国家形象》,奇道所塑造的丁少华一角则在人物性格上有了质的变化。丁少华虽然在自己心爱的女人身上存在柔情的一面,但表现出来更多的则是一种狡猾凶狠、不择手段和人性上的扭曲,这又表现他深度刻画人物的功底,这两种几乎两极的人物性格,奇道表现出来的是一种自然的状态。但是不管是正义的还是凶狠的角色,在奇道的刻画下就能让角色更加的如目三分,奇道不属于花样美男的那种类型,但他的表演天赋和独特的气质足以使他在演艺之路上前途无量。(文/王开国)

  奇道资料

  曾用名:元亮

  身高:180cm

  体重:70kg

  籍贯:安徽

  民族:汉

  生日:11月26日

  血型:AB型

  星座:射手座

  特长:自由搏击、舞蹈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7本科

  公职单位:北京市人民艺术剧院

  主要电影作品

  《可可西里》 饰:巡山队员“刘栋” 导演:陆川

  影片荣获:第十七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

  第四十一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奖

  《那年秋天》 饰:男一号杨七步 导演:小岛

  《温州美人》 饰:白猪 导演:费明

  《哥哥树》 饰:男一号拖拉机手 导演:郑旭

  影片提名:第十一届“华表奖”优秀少儿影片奖

  主要电视剧作品

  《国家形象》(30集) 饰:丁少华 导演:叶伟强

  《关中秘事》(30集) 饰:关清书 导演:张汉杰

  《关中往事》(30集) 饰:许望龙 导演:张汉杰

  《首富》(32集) 饰:宣永卓 导演:戴兵

  《湘西往事》(30集) 饰:黄一虎 导演:马功伟

  《派克式左轮》(36集)饰:石耕雨 导演:陈应歧

  话剧

  《无常·女吊》 饰:无常

  荣获2001年“全国小剧场话剧艺术节”表演奖

  获奖经历

  出演影片《可可西里》获中国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出演影片《可可西里》获中国电影排行榜最具开发潜质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奇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