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不敢接内衣广告 性感留给老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陈怡蓉不敢接内衣广告性感留给老公(组图)

陈怡蓉亮相

陈怡蓉不敢接内衣广告性感留给老公(组图)

陈怡蓉

陈怡蓉不敢接内衣广告性感留给老公(组图)

陈怡蓉

陈怡蓉不敢接内衣广告性感留给老公(组图)

陈怡蓉当天为手机代言,并与游戏玩家进行格斗游戏。

  新浪娱乐讯 陈怡蓉3日出席手机代言活动,并与游戏玩家进行格斗游戏。

  陈怡蓉憨厚傻妹个性惹人爱,红到被广告追着跑,但她不敢拍内衣广告,不是嫌自己小:“不小不小,那个来的时候,我有B+++,一定要写3个+。”原来她有9个姨妈和舅舅,演出太大胆被看到,她和妈妈的电话就会接不完。

  陈怡蓉当天穿细肩带上衣出席手机游戏活动,现场粉丝对着她猛拍照,陈怡蓉笑说最多就这种性感尺度,“沟沟留给老公看就好。”

  陈怡蓉和黄腾浩因《光阴》饰演恋人爆红,两人最近被不熟、被追没反应等传闻围绕,如果在《光阴》续集再扮恋人,会不会尴尬?“如果剧本好,是没问题的啦。”但陈怡蓉表示戏拍完,两人的确没连络,可能都忙的关系。

  代班《星光》成绩好,陈怡蓉将再入主中视周日新综艺《周日大精彩》,她说:“我想过了,一旦在主持界走下坡,我会见好就收的。”她有经常分心的毛病,常在主持现场放空,蔡康永特别教她发呆秘诀,“你们看到我微笑发呆,偶尔点头,就是在放空。”

  妈妈也叫陈怡蓉不能偷懒,《星光》报分数每个数字都要报到,不能先报15,然后就直接跳到20,“我妈说每个都要报,才会让人感觉到一分钱一分货。”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陈怡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