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贤买菜心情大好 夸张柏芝顶呱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00  新浪娱乐
组图:谢贤买菜心情大好夸张柏芝顶呱呱

谢贤现身菜市场买菜

组图:谢贤买菜心情大好夸张柏芝顶呱呱

谢贤拿菜刀与记者开玩笑

组图:谢贤买菜心情大好夸张柏芝顶呱呱

谢贤现身菜市场买菜

组图:谢贤买菜心情大好夸张柏芝顶呱呱

谢贤夸儿媳张柏芝“顶呱呱”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谢贤在香港湾仔市场买菜,心情大好,发现记者跟拍,还拿起菜刀开玩笑。张柏芝早前接受电视台访问,剖白“不雅照事件”发生后的心情,还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身为公公的谢贤大赞“这位媳妇顶呱呱”。

  日前,谢贤就走到湾仔市场买菜,他走到菜摊买了土豆、西红柿、椰菜、粟子、茄子和辣椒,然后走到旁边的水果摊试吃,接着走到肉摊买了一包猪肉,不知道是否想亲自做顿好菜慰劳一下近日饱受压力的媳妇柏芝。途中谢贤发现了记者,心情大好的谢贤立马拿起猪肉刀作势要砍记者,引得肉摊老板哈哈大笑,谢贤买完肉再买鸡,随后走到杂货铺买了些调味料后,就跳上座驾离开,赶着回家做饭庆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