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点评梁朝伟刘德华吻功 最想吻张学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舒淇点评梁朝伟刘德华吻功最想吻张学友(组图)

舒淇(右)与主持人林珊珊一起做甜品

舒淇点评梁朝伟刘德华吻功最想吻张学友(组图)

舒淇(左)下厨秀手艺

舒淇点评梁朝伟刘德华吻功最想吻张学友(组图)

舒淇(左)展示厨艺成果

舒淇点评梁朝伟刘德华吻功最想吻张学友(组图)

舒淇(左)接受林珊珊采访,显得很随性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舒淇做客香港电视节目《Have a Nice Day》接受主持人林珊珊采访,现场大谈拍吻戏的感受。她表示和梁朝伟拍吻戏最容易,刘德华最会摆Pose,而自己最想和偶像张学友拍吻戏,不拿片酬都可以。

  出生时被母亲嫌嘴大

  去年获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的舒淇,从没认为自己的嘴唇性感,她说:“我出世时妈妈看见我就很担心地说:‘为什么女儿的嘴那么大?不知道以后怎么做女人。’所以我一直不觉得自己的嘴性感。”

  初吻很意外,但不浪漫

  林珊珊问舒淇初吻发生的经过是怎样的?舒淇回忆说:“同一般女孩一样,那时大概16、17岁,跟男朋友约会去看戏,台湾有些地方好似卡拉OK房般,不过是放电影或者MTV,感觉好像包了间私人影院看戏。我们都好紧张啦,我当时根本就心不在焉,只顾想他几时会牵我的手呢?他又会几时凑过来呢?谁知看完成套戏都没事发生,那时要走了,心想算了,可能他都是这样想,于是在好匆忙的情况下临离开时在房门口他就‘亲’了过来,真是不浪漫!”

  银幕初吻献给徐锦江 最痛苦对手抽烟

  谈到拍亲热戏,舒淇银幕上的初吻是拍《玉蒲团》,对手是徐锦江,舒淇说:“江哥好人好好,好照顾我,不过是他的胡子弄得我很痒。”

  之后珊珊又问到有没有很痛苦的拍吻戏经历?舒淇笑说:“都不能说是难受,只不过有次试过一个对手是抽烟的,事前他又没有洗牙、吃口香糖之类,那阵烟味和口水交融在一起,是难受了一点。之后再拍时,自己边吃口香糖边借故走到他身边,给他吃喽。”

  梁朝伟最好亲 吴彦祖嘴唇薄 刘德华会摆Pose

  舒淇都跟不少男艺人拍过吻戏,珊珊和舒淇边数边分析,究竟舒淇对他们如何评价。当中珊珊最羡慕舒淇吻过梁朝伟,她问:“吻过梁朝伟多少次?”舒淇:“三次!”珊珊:“感觉如何?”舒淇:“最好亲了,嘴唇厚,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好投入。所以同他拍吻戏好容易。”

  至于吴彦祖,舒淇就说:“Daniel嘴唇薄,我吻他就好似吃了他一样。”而舒淇同郑伊健就拍过四次吻戏,舒淇认为:“我知道郑伊健不怕丑,所以不用准备直接吻,好像要尽快完成那场戏。哈哈。不过记得跟他一起拍《Bad Boy特工》的时候,他要吸我的能量,所以整天都要吻我,还要追着我吻,很好玩”。

  至于近期合作的刘德华,舒淇说:“华仔当然不错了,他还有Pose,坐着的、站着的、转圈的,好多Pose。

  虽然同陈小春拍戏已是十多年前的事,舒淇仍赞小春:“他也很不错啊,人还风趣幽默,拍戏时可以好轻松愉快。”

  曾与张震“亲”足十分钟

  谈到拍吻戏最有趣的一次是《最好的时光》,张震有场戏要由厅到房吻足十多分钟,停机后他俩投入地吻,吻到连导演叫停都不知,舒淇说:“我和张震开始担心是不是吻得太久了,于是停下来,发现导演和摄影师已经在抽烟了。”

  不给片酬也要同张学友拍吻戏

  吻戏经验多多的舒淇,遗憾未有机会吻张学友,珊珊问如果不给片酬但可以同学友拍吻戏,舒淇肯不肯?舒淇连声说肯。

  原来学友一向是舒淇的偶像,她记得入行后文隽知她喜欢学友,便带她去雪狼湖后台探学友班,舒淇难忘极了,她说:“那天还要是我生日,去到后台文隽介绍我们认识,之后学友送了我一张卡、一枝花、一个苹果祝我生日快乐。他还说:‘原本有两个苹果的,不过我吃了一个,留一个给你。’多甜蜜啊”。珊珊也表示并不知道学友会如此懂得逗女孩。

  绝对不喝前男朋友喜酒

  访问中又谈到如果日后结婚,是否会请从前的男朋友饮喜酒?舒淇决绝地说:“不会了,如果以前的男朋友结婚请我喝喜酒,我也不会出席,为什么要去?再见不是朋友啦!”舒淇想了想补充:“可能过往的关系都是不开心收场,所以根本不会做得成朋友。”珊珊笑问:“不是不因为你难服侍呢?”舒淇答:“也许吧”。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