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庾澄庆不送亲吻送红包 预祝听障选手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5:47  新浪娱乐
组图:庾澄庆不送亲吻送红包预祝听障选手夺金

庾澄庆

组图:庾澄庆不送亲吻送红包预祝听障选手夺金

庾澄庆与郑淮

组图:庾澄庆不送亲吻送红包预祝听障选手夺金

为听障中华队加油

组图:庾澄庆不送亲吻送红包预祝听障选手夺金

现场观众也对哈林热情非常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哈林)昨日(3月14日)以“听障中华队”代言人身份出席台北举行的公益活动TVCF拍摄,哈林对选手郑淮说,我不能送你亲吻但可以送红包,让你夺金没问题,当场让郑淮感动不已。

  庾澄庆与郑淮已建立一段友谊,颇有英雄惜英雄之姿,哈林笑说他很喜欢骑单车,多在坪顶一带,今天更是想一圆环岛梦,特别请教郑淮而来,哈林更不停询问郑淮环岛心得与技巧,还力邀郑淮做他专属环岛咨询顾问,现场哈林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说他今天最重要的事,除了跟郑淮见面之外,更要入镜纪录片“永不放弃”中,他将饰演一个默默陪同的大明星,一来希望为听障朋友发声之余,二来也要为他的环岛行做预备。

  在终点哈林不改风趣,除了呼吁大家支持中华队与纪录片之外,他对郑淮说我不是天心,不能送你“嘴对嘴”,可是我要送你一个大红包,比其它人更实际的祝福,让你听奥夺金没问题,当场让郑淮感动不已。郑淮说今年一定会努力多拿几个奖牌,而现场观众也对哈林热情非常,抢着找他合照签名。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