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演员患病改行 卖便当还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9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演员患病改行卖便当还债(组图)

赵舜被迫改行卖便当

《海角七号》演员患病改行卖便当还债(组图)

脸上虽然挂有笑容,但心中苦涩又有谁知?

  新浪娱乐讯 曾拍摄过《海角七号》的台湾资深艺人赵舜,为了偿还债务,日前被迫改行送便当。

  二度中风的台湾资深艺人赵舜因为不能熬夜拍戏,加上垦丁的牛妹餐厅收掉大亏500多万,近来改经营购物台员工餐厅并外送便当,两个月下来,从一天50个拼到300个成绩,瘦了一圈的他苦笑说:“我之前压力大到想声请破产,忧郁得不得了,剧组朋友帮忙订我的便当,总算有点起色。”

  有高血压加上糖尿病的赵舜,之前曾参演过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和《微笑百事达》等,近期也连接过两部热门戏《海角七号》(扮演中老年欧吉桑,仅有一句台词)、《光阴的故事》,但都因身体不能过累,戏分太少没有享受爆红滋味,然而一家老小家计都在他肩上,对餐饮最拿手的他于是在农历年前接下东森购物台员工餐厅,全力一搏,在不景气声中经营得相当辛苦。

  “半夜到新店24小时果菜卖场买一颗3块钱高丽菜,一大早又得去早市,中午、傍晚要送便当,刚开始业绩又做不到,一直在烧钱,差点想放弃,一直拜托朋友和剧组订便当,单主菜65元、双主菜85、95元不等,菜色一周换3次,朋友不断介绍剧组给我,生意才有起色。”

  一家人跟着忙便当工作,赵太太两个月下来瘦了十几公斤,赵舜相当心疼,这两天听到便利商店推出39元便当,心头更加沉重,他说:“如果为了几千万、几亿申请破产还说得通,眼前这一点负债真的不算什么,我现只有拼了,亲自送上热腾腾便当,对很多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很温暖的事。”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