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家燕硬撑工作 为新剧《富贵门》拍外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47  新浪娱乐
薛家燕硬撑工作为新剧《富贵门》拍外景(组图)

薛家燕说话欠力气,更不时皱眉,面颊更消瘦了不少

薛家燕硬撑工作为新剧《富贵门》拍外景(组图)

薛家燕返TVB,正拍摄另一部剧集的关菊英和韩马利已在等候慰问。

  新浪娱乐讯 胃炎还没好的薛家燕,前晚(3月16日)再披战衣到电视城为新剧《富贵门》复工,除了同剧的罗嘉良、戚美珍和马德钟大表关怀外,另一组剧集的关菊英和韩马利也前来慰问!不过,抱恙的家燕姐连说话都乏力,显然在勉强支撑。

  因为胃炎休息了几天的薛家燕,前日商讨减少戏份后,随后就在晚上复工。不过见她说话和走路都没什么力气,并不时皱眉,样子很辛苦,面颊更加消瘦了不少,但亲切不减。当家燕姐的保母车驶到化妆间门外,正拍摄另一部剧集的关菊英和韩马利已在等候慰问。而家燕姐在化妆间也接受了电视台的访问,她透露近日进食不佳,但又很不好意思影响全组人的时间,还知道罗嘉良和吕良伟要赶赴北京开工,因此只有到场,幸好只需坐着和对白不多,至于取消了沙巴的外景,也让自己压力大减。问她会否有家庭医生在场照料?“我有吃药,况且平均每日拍2到4场戏,监制已经说明拍不了也不要紧,可以等众演员完成4月初的沙巴外景后回港再拍。”

  至于同剧的罗嘉良、戚美珍早一步入厂守候,已收工的马德钟表示,是专门跟薛家燕打个招呼。戚美珍称与家燕姐有不少对手戏,但觉得对方不去沙巴也好,可以趁机好好休息,还笑言自己只是家庭主妇,剧集延迟竣工并没有大的影响。罗嘉良也赞成家燕姐不去沙巴,因为坐飞机会辛苦,并希望对方身体健康。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薛家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