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青霞显窈窕身材 被问复出三笑作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2:11  新浪娱乐
组图:林青霞显窈窕身材被问复出三笑作答

林青霞在机场

组图:林青霞显窈窕身材被问复出三笑作答

亲切地向大家挥手

组图:林青霞显窈窕身材被问复出三笑作答

下电梯

  新浪娱乐讯 林青霞昨天(3月20日)傍晚现身桃园机场,面对记者关于复出的追问,她以三笑作答。

  昨天傍晚的桃园机场旅客不多,林青霞选在此时现身,让原本冷清的入境大厅立刻光芒四射,沿途都有惊叹声:“快看,真的是林青霞呢!”

  身穿黑色无袖上衣搭配黑裤与墨镜,将比去年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更窈窕的身材显露无遗,从容自信、容光焕发,和耳上的钻石耳环及脚上的小红鞋相辉映。

  林青霞这次专程应龙应台文化基金会邀请,返台举行座谈会。林青霞说:“龙应台文化基金会多年来为台湾的文化艺术做了很多事,它的影响力很广,对青少年特别重要,所以我愿意回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长经验。”今天中午在台北市中山堂,将先放映林青霞从影第一部电影《窗外》,该片探讨的正是少女的学校、家庭、感情问题。

  各界关切婚后淡出的林青霞何时复出,导演王家卫再三表示:“只要她愿意,我随时为她写剧本”,问林青霞“会不会”?她先一笑,然后低头微笑说“可能”,再一抬头笑说“明天再说”,一连三笑,答案尽在不言中。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