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龙房祖名联手拍广告 儿子挑战父亲权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房祖名联手拍广告儿子挑战父亲权威

房祖名和老爸成龙再次联手

组图:成龙房祖名联手拍广告儿子挑战父亲权威

用望远镜找美女

组图:成龙房祖名联手拍广告儿子挑战父亲权威

成龙勇闯沙滩

组图:成龙房祖名联手拍广告儿子挑战父亲权威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房祖名父子近日再度携手,共同为代言的茶饮料拍摄最新一集广告片。 片中,龙父子化身为“原叶”百分百挑战勇士,联手执行挑战总部下达的命令,寻找茶饮爱好者,挑战其茶饮选择。

  尽管“挑战”过程惊险重重,飞车、动作场面一场接一场,但龙父子都尽力做到完美,同事也表示挑战对于两人来说都是人生当中不可缺少的动力。房祖名更是喊出“挑战有理,选择在你!”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口号。

  挑战老爸的权威,房祖名翅膀硬了?

  一辆炫酷跑车呼啸着疾驰而至,画外音响起:“前方有情况!”接到指令的跑车紧急刹车并在原地急速旋转,稳稳停在马路中央。成龙、房祖名伶俐地从车上一跃而出……千万不要误以为是龙父子在合作拍大片,在这一集的广告中,不仅有急速旋转的特技场景,成龙、房祖名更是亲身上阵,力图呈现绝对完美的画面。

  这场动作戏在成龙的指导下完成得非常顺利,就在大家准备赶赴下个外景地时,房祖名提出这样的要求:“老爸,我们换个角度来一遍吧,说不定会有更好的效果。”摄影团队站在一旁,面面相觑。成龙作为国际功夫巨星,必定是这种动作戏的权威,房祖名居然敢挑战老爸?难道翅膀硬了?成龙倒是乐了,“好小子,就按你说的办。”于是整个团队再次按照房祖名的建议重新来了一遍,效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成龙欣慰地感叹,这个年轻人有洞察力更勇于挑战,成熟了啊。

  成龙充当语言老师,房祖名享受父亲指点

  成龙虽然在公众面前总是保持着亲善的形象,但是却是出了名的“严父”。他对房祖名的要求超出一般父亲的严格。但是由于工作繁忙,二人很少有时间相聚,因此不管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上,他鲜有给房祖名任何指点。

  在广告片的摄制现场,成龙也不忘履行老爸的职责,当起了儿子的普通话老师。房祖名拿着剧本认真的请教成龙:“老爸,是‘茶滋(zhi)味’吗?”成龙微笑着摇摇头,然后一字一句地帮助房祖名纠正发音,听起来成龙的普通话似乎还带着点京味呢。当听到儿子标准而流利地说出台词,成龙脸上露出了父亲独有的慈爱和欣慰,说这不光是帮他纠正普通话的发音问题,其实也是在帮他挑战在工作中的小瑕疵,力求完美。

  “挑战26次NG的完美极限”

  “Cut!”“再来。Action!”“Cut!”导演的指令不停地在片场响起,“龙父子”则在镜头前一次次地从高处跳下。几条下来,父子俩累得气喘嘘嘘,但即便如此,在间歇时还不忘讨论如何才能更好地呈现那个瞬间状态。

  直到第26次,导演终于赞叹着说拍到了最精彩生动的画面,两人才满意地坐下来。房祖名中肯地感慨道,直到和老爸一起代言后才真正明白,为什么“成龙”这两个字能在世界范围内成为一个“中国符号”,并且拥有众多头衔,老爸靠的不光是功夫天赋,而是他永远敢于挑战自己的现有状态,不重复自己,积极尝试不同选择的生活态度。房祖名表示,一定要向老爸看齐,不满足现状,时刻保持自我挑战的姿态,尝试更多,做到更完美。

  据悉,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映。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房祖名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