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祝福陈慧琳母子 陈父为外孙取名头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05  新浪娱乐
刘璇祝福陈慧琳母子陈父为外孙取名头疼(组图)

刘璇已拥有香港身份证。

刘璇祝福陈慧琳母子陈父为外孙取名头疼(组图)

陈慧琳父亲入马场不忘刨马经。

  新浪娱乐讯 刘璇3月22日为“香港打吡大赛”担任特别嘉宾,说到她的好友陈慧琳怀有男婴,她说已经恭喜对方。陈慧琳父亲现在则正为外孙取名的问题头疼。

  刘璇透露本身不懂赌马,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多了解赛马,她称赛马与体操很相似,要人马合拍就必须接受训练,正如运动员与教练一样要合拍。有关美国“飞鱼”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新闻,她觉得是个人问题,没听过中国运动员吸食毒品,身为运动员应该理性一点,她只会想着练到最好夺金牌,通常会听音乐减压。

  刘璇是通过第1代优才计划拿到香港身分证的,问她会否考虑来港定居?她表示已习惯北京生活,来港要重新适应,所以没想过这个问题。说到她的好友陈慧琳怀有男婴,她说已经恭喜对方,她认为BB与妈妈健康是最好的祝福。

  另外,陈慧琳父亲被问女儿怀孕送什么补品?他表示知道乖女已经请人陪月子了,补品要迟一步。日前陈慧琳身怀六甲仍穿高跟鞋,他听到后大为愕然:“不是吧!”想不想陈慧琳生完男孙再生个女孙?他笑说不用急,现在正为外孙取名的问题头疼。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