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为母亲说公道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2:22  新浪娱乐
视频:庾澄庆离婚后首登台 《情非得已》表心声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庾澄庆首度回应离婚事件为母亲说公道话(组图)

庾澄庆24日在台北录像,首度响应离婚事件

庾澄庆首度回应离婚事件为母亲说公道话(组图)

重新恢复单身的他录像时工作投入,十分卖力

庾澄庆首度回应离婚事件为母亲说公道话(组图)

与康康录像时有说有笑

庾澄庆首度回应离婚事件为母亲说公道话(组图)

他与女来宾录像时保持安全距离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哈林)24日在台北录制台视节目《百万大歌星》前,对于与伊能静离婚事件终于松口,针对外界指妈妈可能是影响“伊哈”婚姻的最大势力,孝顺的他神情严肃地为母亲说公道话:“她是好妈妈,也是好婆婆!”

  哈林上周以传真发表离婚声明后,一直对媒体三缄其口,他24日在台北进台视棚录像时,在记者追问下终于愿意首度开口谈离婚一事。他脸色沉重地说:“事情到现在已告一段落,这结果和我妈妈没关系,她是好妈妈、也是好婆婆。”言语之中可感觉到他对这段时间母亲受到质疑的不满,并极力保护她。

  哈林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道听途说,也呼吁周遭亲友不要再编造新闻徒生是非。他说:“我不知道报道中所谓的亲友是谁!”对于外传他离婚将价值7000万新台币(约合1400万人民币)的大陆房产给伊能静,他也坚定说:“没有。”同台一起录像的台湾谐星NoNo私下谈起对哈林的工作态度,收起平常的嬉笑嘴脸,以“伟大”来形容:“哈林哥公私分明,这是他伟大的地方!”

  哈林录像时依旧认真投入,看到《百万大歌星》常客康康上台便对他说:“你每次来,我都不知该将你归类成歌手还是谐星。”康康回说:“我可是有做很多功课,每次去唱歌,我乖乖坐在前面唱,背后都有一群穿制服的替我鼓掌。”这番话听得哈林哭笑不得:“我是跟你谈歌唱,谁要你说到酒店的事情!”这时康康突然意有所指的蹦出一句:“单身很好!”让哈林无话可接。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