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林不满伊能静常借友人曝料挽声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41  星岛娱乐网
哈林不满伊能静常借友人曝料挽声誉(组图)

哈林人前人后两个样

哈林不满伊能静常借友人曝料挽声誉(组图)

哈林受离婚影响,情绪常失

  星岛网讯 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闹婚变,哈林首度面对媒体时说,“等我把事情理清楚,就会和大家讲。”但这一等近4个月,各媒体几乎每周二都到台视《百万大歌星》报到,但他不是关门拒访,就是摆臭脸,一提到“关键词”(伊能静)立即翻白眼。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离婚协议伊能静抢先发声明,那么哈林对记者承诺的“讲清楚”呢?24日他一口气像吵架似的把话讲完,并理直气壮的说他没必要一一交代细节,记者温柔问他刚说的“内容”指的是什么时,他瞪起牛眼说,“就是这样啊。”是指声明吗?他摆出“很讲理”的样子说:“好,那既然大家都不知道内容,那就不知道好了。”记者当场都傻眼了。

  对老是有“亲友”对媒体放话,他说:“不知道亲友是谁,要我怎么处理?”有没有在台湾登记结婚?他反应竟是:“没有别的题目?”好像记者害他婚变。但上了台,他又嘻嘻哈哈,23晚在大陆安利二团晚会上演出,他还真能变脸对台下说:“如果你的爱人在旁边,就请你牵她的手,注意喔,不要牵错了。”

  哈林经纪人孟美瑛表示,哈林私下也很幽默,只要不谈婚姻的事就没事。和他合作7年,她从来不提“关键词”,包括张小燕、制作人薛圣棻也不敢碰触他的禁忌。

  相较之下,长袖善舞的伊能静显得“有技巧”多了,事发以来,她不发一语,但她“友人”或干爹总是适时冒出头,替她抱屈喊冤,她也会透过博客文章,发布自己行踪及心情写照。两人相差这么多,但一样很麻烦,好在这出连续剧结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