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受成指阿娇信心回勇拍新片演舞台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29  星岛娱乐网
杨受成指阿娇信心回勇拍新片演舞台剧(组图)

电视剧《神话》演员胡歌(左)、白冰(中)与杨受成(右)合影

杨受成指阿娇信心回勇拍新片演舞台剧(组图)

杨受成(中)24日出席电视剧《神话》记者会

  星岛网讯 由成龙担任监制,唐季礼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神话》,24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出席嘉宾包括有英皇老板杨受成,以及剧中演员胡歌、白冰等。众人还在活动上主持了电视剧海报揭幕仪式。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杨受成24日出席电视剧《神话》的记者会活动时表示,正在为阿娇(钟欣桐)洽谈两部电影,要待两至三星期后才有定案,而英皇也会开拍一部电影由阿娇参演。问及早前有传阿娇参演《神话》一事,杨受成说:“不会,她一向很少拍剧。提到阿娇,杨受成称阿娇从北京回来后很有信心,她觉得观众接受她。对于Twins今年是否会合作,杨受成表示不知道,因为这是由吴雨和Mani定的。若观众接受Twins的话,将不会拆档。有传阿娇接拍的汽车广告搁置,杨受成否认说,还在倾谈时间及价钱当中,阿娇之前已推拍一部电视剧和舞台剧。

  至于《W。》导演奥利华史东24日在香港接受访问时透露,阿娇在《W。》中的戏分无缘在大银幕出现,但就会收录在Blu Ray DVD中:“她饰演一名芭蕾舞蹈员,那是一场充满梦幻的戏。”他不排除会跟阿娇再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