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再被搜出疑似违禁药物 拘留至少2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09  新浪娱乐
卫诗再被搜出疑似违禁药物拘留至少2周(组图)

卫诗(资料图片)

卫诗再被搜出疑似违禁药物拘留至少2周(组图)

关楚耀返港(资料图片)

卫诗再被搜出疑似违禁药物拘留至少2周(组图)

香港记者昨天(3月30日)走访东京高等裁判所

卫诗再被搜出疑似违禁药物拘留至少2周(组图)

卫兰昨天去录音时,不发一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及在日本涉毒被关押,关日前平安返港,但卫诗仍归期未明!据知,由于日本方面在卫的行李中搜出疑似违禁药物,需要深入化验,故她仍需拘留至少两星期!

  日前关楚耀(Kelvin)无罪释放返港,与家人享天伦,相反女友卫诗(Jill)仍被日本方面拘留。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虽曾向日本演艺人协会求助,但Jill仍未有归期,惹起外界揣测!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已向日本律师了解,由于在Jill的行李内搜出疑似违禁药物,故需深入化验:“详情还不知道,日本律师说今(昨)天开始算起,要再多留两星期!”至于会不会安排其家人赴日,她说:“经纪人陈善之会跟日本律师安排,与Jill见面及聊天。”“Jill爸同行?”“正在安排中。”“卫兰呢?”“暂时不会,她有工作在身!”“卫兰知道Kelvin返港了吗?”“她这两天没有工作,而且有一点不舒服,公司没有特别跟她讲,她也没有打回公司问。”

  不过,据未经证实的日本消息透露,Jill由上周五(3月27日)起,要再拘留10日!香港记者昨天(3月30日)向涉谷警署查询,当地警方表示涉谷警署并没有拘留Jill,又说她可能被拘留在东京拘置所,然而有传Jill并非被拘留在东京拘置所,涉谷警方则说:“那就不知道了,有很多可能性!”记者昨天(3月30日)走访东京高等裁判所,但没有Jill的案件在审判。

  身为Jill姐姐的卫兰(Janice),昨晚(3月30日晚)6时许乘保姆车离开寓所,直驶新蒲岗录音。抵达后,助手先下车按电梯,Janice略施脂粉,架着黑框眼镜,身穿黑色外套及黑裤子,背着黑色袋。虽然她手戴平安绳及佛珠,但容颜憔悴,似为Jill忧心。问她知不知道Jill继续被拘留?她只是咬唇及点头,之后便前往录音室。而Amusic高层王凯文昨午离开Janice寓所时,对于谭咏麟说没有收到黎明就Jill被拘留一事而向演艺人协会求助,他说:“公司有部署和做法,所以没有求助!卫兰会正常工作,有工作就出门,没工作就留在家里。”

  另一边,大批传媒昨天(3月30日)在Kelvin的天后庙道寓所守候,警方前后3次赶车,哪怕采访车停在转角位及寓所对面,也遭到投诉,而Kelvin昨天仍足不出户!至于环球高层黄剑涛昨天表示,仍未决定何时举行记者会:“可能本周末或下周初。我见过Kelvin,他已Calm Down了!”“有传谭咏麟教他自保?”“完全No Comment!”(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