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搂女友台湾逛街 被路人嘲眼光不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8:01  新浪娱乐

杜德伟搂女友台湾逛街被路人嘲眼光不高(组图)

Bibe(右)穿短裙和杜德伟逛大街,却被路人嫌丑

杜德伟搂女友台湾逛街被路人嘲眼光不高(组图)

杜德伟(右)与女友Bibe甜蜜用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杜德伟上月底赴台湾担任第5届《超级星光大道》评审,他的26岁平面模特儿女友Bibe从香港飞到台湾与他相聚。3月30日晚间,二人一起吃饭逛街,并在街上被人认出遭指点。

  两人到台北神旺饭店吃潮州菜,餐毕到东区逛街,在路上遇到来车,杜德伟紧搂女友,神态关心且亲密。两人逛到东区在小巷中“这也台湾制造”服装店,与一群年轻人擦身而过,其中竟有人说:“杜德伟这么不挑!”(意指杜德伟女友不漂亮)杜不知是装傻还是没听到,只顾温柔问女友:“这件怎么样?”最后杜德伟挑了帽子跟几件深色T恤准备结帐,但店家刚开张尚未装刷卡机,杜没带新台币一脸“囧”样,最后只好借用隔壁商店刷卡机代刷。

  杜德伟经纪人昨为Bibe抱不平,回说:“这位路人对自己的外表真是非常有自信。”杜德伟昨听记者转述,心中有点难过,仍表示尊重他人的言论自由。(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德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