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淑敏刘欣宜代言电玩 春丽造型酷似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14  新浪娱乐
组图:徐淑敏刘欣宜代言电玩春丽造型酷似阿娇

淑敏、欣宜和扮演春丽的小朋友合影

组图:徐淑敏刘欣宜代言电玩春丽造型酷似阿娇

徐淑敏春丽造型,甜美可爱颇似翻版阿娇

组图:徐淑敏刘欣宜代言电玩春丽造型酷似阿娇

刘欣宜变身《街霸》中新角色C.Viper

组图:徐淑敏刘欣宜代言电玩春丽造型酷似阿娇

淑敏、欣宜二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日),徐淑敏、刘欣宜出席香港“街霸活动揭幕礼”,分别以《街霸》中的春丽及C.Viper造型现身屯门时代广场。

  该活动以动漫游戏《街霸》中的经典人物走秀揭开序幕,徐淑敏以春丽造型亮相,她身穿一件超短蓝色旗袍,其甜美笑容颇似翻版阿娇。随后,在游戏对战环节中淑敏表现更加出色,接连击败活动方代表和姐妹欣宜。原来,外表温柔的淑敏私下是个十足的电玩高手,而挑战失败的欣宜则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玩大型游戏机。  

  活动尾声,漫画《街霸IV》主笔许景琛现场为徐淑敏及刘欣宜画Q版人像,并由扮演春丽的小朋友送上。(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淑敏 刘欣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