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 鞠躬快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7:54  新浪娱乐
视频:伊能静离婚后首度亮相 外形靓丽依旧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伊能静车门打开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伊能静准备下车 伊能静向主办方致歉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伊能静双手合十 伊能静转身上车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鞠躬快闪(组图)
媒体万分错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下午,伊能静在台北西门町出席公开活动。由于现场媒体云集,下车后的伊能静闭口不谈离婚后近况,只是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歉意便转身上车离开,留下现场一堆错愕的媒体。

  伊能静快闪 不谈婚姻问题

  4月4日日下午,伊能静在发布离婚声明后,首度在台北出席公开活动。由于离婚后伊能静一直低调行事,因而这次公开亮相吸引了许多媒体到场。但因为现场媒体实在太多,令其没有地方容身,因而在主办方与伊能静协调后,直接在车边进行采访。

  下车后,伊能静并未回答有关自己目前状况、小哈利的扶养权等敏感问题,而是表达了对主办单位的歉意,她说:“首先非常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关心,也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今天是为了美术展在台湾展出做代言,希望大家多关注艺术的人生,然后对于今天造成的混乱,我对主办单位表示很深刻的抱歉,也希望媒体能够让我们回归一个平静的生活。”

  一番话结束后,伊能静不忘面带笑容双手合十向大家鞠躬,讲了声“谢谢大家关心”,便转身上车离开,留下现场一堆错愕的媒体。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