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首发个人大碟 暗示Twins复合无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1  新浪娱乐
阿sa首发个人大碟暗示Twins复合无望(组图)

蔡卓妍(阿Sa)出席新碟宣传活动。

阿sa首发个人大碟暗示Twins复合无望(组图)

关智斌送星形玩具给阿Sa,说她二缺一有东西揽不会闷;陈伟霆William则送耳筒。

阿sa首发个人大碟暗示Twins复合无望(组图)

入行8年的阿Sa,推出首张个人大碟

阿sa首发个人大碟暗示Twins复合无望(组图)

阿Sa否认向郑中基施压,要他让阿娇上《美女厨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入行8年终推出首张个人大碟的蔡卓妍(阿Sa)4月6日怀着紧张心情出席新碟宣传活动。多年拍档阿娇(钟欣桐)怕到场成为焦点,选择通过电话恭贺对方。对于有传阿Sa向郑中基施压,让阿娇上《美女厨房》,阿Sa称不知为何会有这些传闻出现。

  4月5日刚从上海返港的阿Sa6日为入行8年来首次以个人身分推出的,将于9日发行的新碟《二缺一》举行新碟发布会。席间英皇高层吴雨送上价值3万元的麦克风给她作贺礼,胆大的阿Sa即反问:“是否真的将3万元的麦克风送我?”吴雨即回答:“你用这支麦克风录音,可减短录音时间,所以物有所值。”

  阿Sa的老拍档阿娇6日未见芳踪,但有即场致电祝贺她。当电话接通后,阿娇全程笑个不停,予人感觉已将过往的不快全数抹掉,阿娇起初在电话中扮做阿Sa的忠实歌迷,但被对方识破后,阿娇即表示很想来现场,但因要进修而来不了,所以向阿Sa说声对不起。阿娇又说:“好多人听到我们说话了,小心呀!不如我稍后致电给你,因为太多人了。”事后问到阿娇没有到场,是否怕抢了主角风头,焦点落在对方身上?阿Sa坦言:“很多原因,她要进修,你们所说的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否认阿娇上《美女厨房》

  问到新碟有否给绯闻男友郑中基听?阿Sa笑着说:“没有,连我自己都没有,(会否送给他?)叫他自己买啦!(他对你个人出碟有否给意见?)不知,我没有问他的意见,(他是否请你上《美女厨房》?)还未定,我要过些时候才能拍完台剧,(如果有档期会否参加?)有档期再说吧!(有指你向郑中基施压,要他让阿娇上《美女厨房》?)啊?不知给你什么反应,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报道。”早前郑中基大赞阿Sa好到极致,阿Sa听到即笑不拢嘴,之后说:“多谢,识货!(他在你心目中有多高分?)登登登登,分数高到爆啦!”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