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 受洗礼盼天国会亡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7:28  新浪娱乐

组图: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受洗礼盼天国会亡夫

神父为红姑洒圣水施洗

组图: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受洗礼盼天国会亡夫

红姑受洗后领坚振

组图: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受洗礼盼天国会亡夫

红姑领圣体、圣血,完成整个仪式

组图: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受洗礼盼天国会亡夫

上车离开教堂时,红姑一脸喜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4月11日晚)钟楚红在香港正式接受洗礼成为天主教徒,据知她是为了完成亡夫遗愿,等待他日两人可在天国相见。在仪式完成后受访时,她还否认将复出拍戏。

  钟楚红前年遭逢丧夫之痛,一度情绪低落不能释怀,近日她终于走出阴霾。红姑为圆一直是虔诚天主教徒的亡夫遗愿,一年多前开始每星期上教堂学道理,前晚(4月11日晚)更是她人生的重大日子,她正式接受洗礼成为教徒,难怪红姑受洗时一直面露甜笑,仪式结束后还获教友们纷纷上前祝福。

  现年四十九岁的钟楚红一直盛传复出,但事实绝非如此。自丈夫朱家鼎二〇○七年因癌症逝世后,红姑长期处于情绪低落状态,直至近来才重新振作再现欢颜。据知,朱家鼎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为完成亡夫遗愿,等待他日两人可在天国相见,红姑一年多前开始上教堂、报读“慕道班”,目的是要成为天主教徒。

  前晚(4月11日晚)红姑终于“学有所成”,有资格接受正式领洗,虽然仪式在差不多九时才开始,但她在一小时前已到达位于坚道的教堂,即使刻意打扮低调,穿上白色外套、戴上眼镜,她同样轻易被人认出,不少人上前与她打招呼。而等待人生重要日子的红姑也表现亲切,耐心地与大家闲聊一番,才带着愉快的心情入座。

  领洗仪式进行时,红姑面露少许紧张神色,紧随一起受洗的教友坐在一起颂唱诗歌。然后她在代母陪伴下排队步向圣洗池,接受一连串包括神父洒圣水施洗、领坚振(重新宣示对信仰的坚定)与初领圣体、圣血等圣事。想到可正式成为天主教徒,红姑全程面露喜悦笑容。当两个多小时的仪式结束后,很多教友纷纷走到红姑面前献上祝福。

  红姑到停车场取车离开时,记者恭喜她成为教徒,她也难掩兴奋心情说:“多谢!其实我已经信教很久了。”对于有消息说红姑会复出拍摄徐克新戏,她闻言马上澄清:“我听都没听过。”而与亡夫在巴厘岛建度假村的计划,有报道说因资金问题烂尾,红姑重申:“我已经没管了,早已交给别人打理。”说完,红姑即驾车返回司徒拔道寓所。

  这次红姑追随亡夫成为教徒,正如当年石坚妻子生前也是虔诚天主教徒,但坚叔迟迟没有入教,多年后坚嫂年纪老迈,出名爱妻的坚叔为令老妻安心,他日可以天国相聚,最终正式接受领洗。(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楚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