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杨小娟牵手 将慈善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41  新浪娱乐
李连杰杨小娟牵手将慈善进行到底(组图)

“壹基金”系列邮票

李连杰杨小娟牵手将慈善进行到底(组图)

杨小娟与李连杰

  新浪娱乐讯 吕良伟及太太杨小娟一向都是圈内出名的慈善家,他们经常以捐款、参加公益活动等种种方式表达对社会的关爱。近日,吕良伟太太杨小娟又以触动传媒总裁身份出现,并携手李连杰的“壹基金”一起将慈善进行到底。

  “邮票”传大爱   牵手“壹基金”

  近日在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邮票上海揭幕会上,杨小娟揭晓了“壹基金”系列中的教育邮票,正式牵手李连杰的“壹基金”慈善事业。

  会上,杨小娟表明了自己对慈善和壹基金的态度,她希望通过壹基金典范工程建立公信、专业、执行、持续而又创新的公益标准。并表示会与自己的先生一起将慈善事业作为终生的事业。

  壹基金的“慈善向心力”不断地吸引着热心企业的关注和共鸣,杨小娟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着自己的大爱,她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慈善事业,并乐此不疲的享受着其中的乐趣。

  李连杰表示,触动传媒具备着通过互动技术汇集全社会力量的独特功能,同时他们也确实能够做到有效地接触广大市民、并使他们融入其中,是一个很好实现与公益热心人互动的平台。而且触动传媒一直以来也是一个公益推广的积极行动者,这些都让李连杰坚信,壹基金与触动传媒合作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杨小娟的时尚观

  作为商界名流的杨小娟,近几年来一直以慈善企业家和吕良伟太太的双重身份受到公众的热切关注。而被公众所忽略的,则是她隐藏在外表之下十足的女人味和懂得玩味时尚的独特品味。

  吕良伟在公众面前,总是毫不掩饰的夸赞自己的太太杨小娟是个贤妻良母。杨小娟却称自己也是一个懂得时尚的人,她说时尚更多的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状态和悠然自得的心态。

  多年来,杨小娟与丈夫吕良伟的模范夫妻形象似乎已经成为他们甜蜜婚姻的无言证明,无论是公益事业之大爱还是家庭美满之小爱,杨小娟一直尽心尽力地臻于完美。(一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