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力挺容祖儿 称阿娇恢复状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42  新浪娱乐

郑希怡力挺容祖儿称阿娇恢复状态(组图)

郑希怡开心代言

郑希怡力挺容祖儿称阿娇恢复状态(组图)

现场即兴表演

郑希怡力挺容祖儿称阿娇恢复状态(组图)

笑容灿烂的郑希怡

郑希怡力挺容祖儿称阿娇恢复状态(组图)

与主办方合影

  新浪娱乐娱乐讯 4月16日。郑希怡(Yumiko)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她透露了和阿娇一起拍广告的情景,并称阿娇状态很好。同时,她也替好友容祖儿被曝身价缩水一事名不平。

  当日,面对媒体,郑希怡先透露了为爸爸庆祝生日的情景。她表示,自己早前去广州和上海工作,为了给爸爸一个惊喜,她事前向父母说要留港工作,在爸爸生日当天,她早上八点取过蛋糕后便捧着回家,然后唱生日歌,令爸爸大为感动。

  此外,Yumiko还与阿娇在广州为同一品牌化妆品拍广告,她大赞阿娇状态好,见阿娇开心不少。

  最近有报导指容祖儿(joey)降价十五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接广告,英皇决定公开祖儿身价并向杂志采取法律行动,Yumiko表示:“一直都知joey价码多少,不会相信她广告费15万。”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希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