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大炳又吸毒被捕 裸身哭求“放过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台湾大炳又吸毒被捕裸身哭求“放过我”(组图)
艺人大炳昨天因吸食安非他命再度被警方逮捕,晚间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他被逮时对警方说“拜托,放过我吧!”
台湾大炳又吸毒被捕裸身哭求“放过我”(组图)
2008年3月,大炳吸毒被逮并完成观察勒戒后,即代言国际同济会反毒反暴力活动

  中新网4月18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昨天因吸食安非他命再度被警方逮捕,晚间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他被逮时对警方说“拜托,放过我吧!”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大炳(本名余炳贤)昨天早晨在投宿的汽车旅馆遇警临检,警察在房间桌子上发现一包安非他命,大炳当时没穿衣服,下半身仅围着浴巾,看到警察上门还人赃俱获,他哭出来求饶。

  大炳坦承,前晚十一时,他在汽车旅馆房间内吸食安非他命,毒品是王姓男子提供。他在侦讯时泪流满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