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含泪退出演艺圈 自认控制不了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9:50  新浪娱乐
大炳含泪退出演艺圈自认控制不了诱惑(组图)

大炳在媒体面前,为再度吸毒被逮一事痛哭

大炳含泪退出演艺圈自认控制不了诱惑(组图)

大炳18日凌晨和吸安共犯步出台北板桥地检署

大炳含泪退出演艺圈自认控制不了诱惑(组图)

他反串女人惟妙惟肖,模仿蔡琴搞笑

大炳含泪退出演艺圈自认控制不了诱惑(组图)

他前年在汽车旅馆首度因吸毒被逮,当时他也痛哭忏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大炳(余炳贤)再度因吸毒被逮,昨(18日)凌晨在台湾板桥地检署被检方下令限制住居后,经过一晚长考,在经纪人沈玉琳陪同下,宣布“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

    大炳表示炳妈灰心要离家,弟弟小炳把女儿央央送到朋友家,一家人因他吸毒妻离女散,昨他痛哭:“未来将选择文字工作或做幕后,甚至志愿者,重新出发。”

  大炳前晚先被中和二分局移送板桥地检署,夜间10时检察官就谕令可以交保,但大炳自认无颜面对经纪公司,迟迟没有打给经纪人求援,直到昨天凌晨1时25分,大炳才签下限制住居的文件,由同在旅馆吸食安毒的共犯黄金龙牵手快闪,两人关系暧昧,大炳说:“黄金龙是帮我解决买车纠纷的朋友,不是男友。”

  据传大炳沾毒是因几千万的家庭赌债、以及拍戏等的压力导致,昨他认错:“都不是,是我自己找朋友解决车子的事,洗完澡看见他们在吸食,室内弥漫毒气,我控制不了诱惑,才加入一起吸,警方进入后我曾下跪求情。”

  他懊悔说:“在吸食前、吸食时,以及被捕的当下,我都不断问自己,为何还要再吸?如果有过的人都没完没了,劝大家不要起这个头。”当下已泣不成声。

  提到家人,大炳泪如雨下:“爸说大家一定等看笑话,因为料定你不会戒,我恳请各位不要再打扰我的家人,家人是我仅有的了,他们是无辜的,别让我选择离开家人。”尽管大炳痛悔,炳妈还是要离家,小炳怕被干扰,把上小学的女儿送走,可说都是大炳惹的祸。

  面对大炳频频出包,沈玉琳昨沉痛地说:“全公司的艺人都认为他是麻烦精,但我认为这次他真的受到教训了,从迅速成名到恶名昭彰,生活绚烂到吸毒堕落,再不痛改前非也没用了,幸亏他文字工作能力很强,我会建议让他写剧本维持生计。”大炳今天(4月19日)续拍三立《败犬女王》,为演艺工作收尾。(Apple)

  本名:余炳贤

  年纪:33岁(1975/05/15)

  身高:167公分

  体重:54公斤

  学历:华冈艺校戏剧科毕业、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肄业

  作品:电视《全民大闷锅》、《全民乱讲》、《搞笑Very Much》、《旗开得胜》等

  资历:

  出道13年,说学逗唱样样会,一开始在节目表演吞拳头出名,2005年靠表演吞拳头,获选演好莱坞电影《哈拉猛男秀2:欧亚种马》亚洲猛男一角

  模仿功力精湛,对象包括蔡琴、谢长廷等,曾因模仿第一家庭管家阿卿嫂,被阿卿嫂痛骂丑化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