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忙拍广告 抽空跟儿子电话尽显母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53  新浪娱乐
伊能静忙拍广告抽空跟儿子电话尽显母爱(组图)

伊能静给儿子打电话

伊能静忙拍广告抽空跟儿子电话尽显母爱(组图)

伊能静北京拍摄广告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正在浙江拍戏的伊能静利用空档赶回北京为其代言的某产品拍摄平面广告,自从离婚后,伊能静几乎变成空中飞人到处参加活动,可见婚变并未对其演艺事业造成影响,反而人气看涨。

  据询问工作人员得知,这次伊能静代言的费用是一个很高的数字,广告拍摄班底也是顶级水平,仅化妆师的费用就是2万元,再加上摄影师、服装师等工作人员成本绝对不低。通过咨询得知这个摄影棚的价格是每小时200多元。广告公司为伊能静预定的时间是从下午2点开始,但是伊能静却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好在摄影棚的计费是从进化妆间开始,伊能静迟到的那一个小时并不会计算租赁的价格。从3点多进入摄影棚一直到4点半才从化妆间出来吃了份盒饭,然后又扎进化妆间继续化妆。等伊能静化好妆的时候,外面已经天黑,看看时间都已经是晚上6点多。

  在工作间隙,伊能静抽空在影棚后门楼梯打电话,伊能静对着电话声音很甜美,话语中又带着慈祥,应该是在给自己的儿子打越洋电话,伊能静时不时询问儿子是否在看电视,又教哈宝宝不要淘气,一定要写完功课再去玩。之后告诉儿子她现在在北京拍广告,明天不能去接他放学了,而且许诺三天后回台北一定去接他……直到助理招呼她摄影师已经准备就绪拍摄的时候,伊能静在恋恋不舍的挂上电话时还不忘叮嘱儿子:“要听话,三天后就能见到妈妈了。”(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