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建豪新片主题曲 《龙头刀》中国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吴建豪新片主题曲《龙头刀》中国味十足

吴建豪与朋友

组图:吴建豪新片主题曲《龙头刀》中国味十足

《功夫厨神》海报

组图:吴建豪新片主题曲《龙头刀》中国味十足

吴建豪《功夫厨神》中造型

组图:吴建豪新片主题曲《龙头刀》中国味十足

吴建豪片中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亚洲巨星吴建豪(VanNess)所主演之电影《功夫厨神》将于5月8日隆重上映,电影主题曲《龙头刀》4月17人日开始一连三天在Hit Fm电台首播,为电影上映提前暖身。

  此次《功夫厨神》的电影配乐全部由VanNess所成立的制作公司负责,此次电影主题曲名为”龙头刀” ,这首歌是由VanNess及名制作人Terry谱曲,时尚F4之一的蓝钧天填词,是一首中西合璧中国风味十足的歌曲。

  蓝钧天开心的表示:“这次功夫厨神的导演因为VanNess的关系,主动找我们合作电影的两首歌曲及配乐的部分,很感谢叶永健导演的赏识,这是我们公司第一次制作电影配乐,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据了解,为了这次配乐的工作,制作人还特地将录音器材搬到广东的片场,待了整整十天,希望能够深入了解这部电影,期待能够创作出融入电影的配乐。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