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刘真拼舞 丁小芹为黎明伴舞曾被电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13  新浪娱乐
小S刘真拼舞丁小芹为黎明伴舞曾被电到(组图)

小S跟刘真拚舞还不断抢镜头

小S刘真拼舞丁小芹为黎明伴舞曾被电到(组图)

刘真和小S一起跳《冬天里的一把火》

小S刘真拼舞丁小芹为黎明伴舞曾被电到(组图)

丁小芹和牛奶一起跳《风真透》

小S刘真拼舞丁小芹为黎明伴舞曾被电到(组图)

丁小芹示范曾为黎明伴舞,被天王电到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22日在台北录影,节目中爆出原来许多艺人未出道前都曾为大明星伴过舞。大家没想到高凌风《冬天里的一把火》MTV其中一个伴舞就是刘真;丁小芹在国中时期也曾为黎明伴舞,还被黎明电到。

  “康熙来了”这次揭开大明星的最佳背后灵,原来刘真、丁小芹、牛奶、蔡头都曾帮巨星伴过舞。过去高凌风很红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其中一个伴舞就是刘真,她很不愿意提起这段往事,节目中播出这支MTV,刘真完全不敢看。她还透露当时高凌风把她跟另外两个伴舞的女生组成一个团体“VERY THREE”,高凌风签下他们的经纪约还打算出唱片。小S听到“VERY THREE”笑翻了:“是什么好笑的团名。”刘真还找小S跟她一起跳《冬天里的一把火》,小S死命跟刘真拚舞,狂抢她的镜头,让刘真笑到跳不出来。

  丁小芹在国中时期就加入舞蹈,她曾经在电视节目中为黎明的《今夜你会不会来》伴舞,这段为天王伴舞的经验还有段令她难忘的故事!丁小芹说,那一次她本来不是帮黎明跳舞的,她与其他团员在休息室,黎明来了制作单位要他们让出休息室,后来丁小芹漏了一袋东西在休息室,她赶紧跑进去找,发现那袋东西就压在黎明的屁股下,她吓得全身冒汗不敢抬头看他。黎明不断问她“你叫什么名字?”问了三次,丁小芹都没回答。接着黎明又问“你今年几岁啊?”两人在休息室独处了一小段时间,后来黎明跟唱片公司说:“我想请刚刚那位女孩帮我伴舞。”丁小芹透露,有一个抬腿的动作,她重心不稳差点跌倒,黎明拉住她的手,那时心里真的有被电到。在离去之前,黎明还跑去跟她说:“谢谢你帮我伴舞,请问你身边这位女士是谁?”原来是丁小芹的妈妈。小S一听就说:“你妈妈在旁边,难怪他没有问你电话。”提到黎明,小S也说:“我曾跟我姐访问过他,结果他一直跟我姐聊天,我心里渴望他也跟我聊一下,但他完全没理我,我想他应该是比较喜欢看起来文静有气质的女生吧,我太搞笑了。”

  此外,跳街舞的牛奶居然曾经帮陈雷伴舞跳《风真透》,原来丁小芹也曾经在电视节目中跳过类似的舞蹈,于是两个跳街舞的人,一起跳了一段《风真透》,小S却不断笑他们。牛奶说:“为了生活,什么都肯接。”

  蔡头以前是崔苔菁的编舞老师,他说:“当年我只帮大牌编舞,我那时的地位就像现在康永在主持界一样。”蔡康永马上接话说:“他竟然拿我跟他比唉。”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熙来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