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渝民换百万跑车 便利店帮朋友拿卫生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38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换百万跑车便利店帮朋友拿卫生巾

周渝民最新爱车

组图:周渝民换百万跑车便利店帮朋友拿卫生巾

周渝民开着新车狂飆,遇到红灯煞车不及,违规停在机动车停车格上。

组图:周渝民换百万跑车便利店帮朋友拿卫生巾

周渝民(右)到便利店买汽车杂志,素颜的他眼神涣散、满脸痘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经纪人昨日(27日)证实,爱车成痴的仔仔(周渝民)最近又“喜新厌旧”。卖掉“旧爱”兰博基尼跑车,换上了号称“东瀛战神”的新车,该车价值499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1万)。

  仔仔(周渝民)爱车成痴,2005年曾因驾驶奥迪RS6跑车出车祸,短短4年不到,又换了福斯Golf R32和兰博基尼。4月27日,经纪人证实仔仔又换车了,早先订购了一辆Nissan GT-R Coupe跑车,最近刚交车。

  近日,台湾媒体看到仔仔开着“新欢”跑车上路,车牌还选了自己的生日。可能是还不熟悉新车性能,看到闪黄灯想冲又犹豫,最后违规停在机动车停放格。之后仔仔和好友修杰楷到洗车店保养爱车,趁空他去“灿坤”逛逛,背着背包的他,像普通大学生没人认出。一行人后来又到了便利商店。修杰楷女友拿了包卫生巾,排队等结帐时,还叫仔仔帮忙拿在手上,修杰楷见状忍不住训斥女友:“你好贱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